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有哪些功能特色

优因科技2018-03-2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02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远程教育系统的目的是实现个性化、因材施教的高效教学方式,是对传统教学模式的一次革命。它突破了传统“面授”教学的局限,为求知者提供了时间分散、自由安排学习、资源共享、地域广阔、交互式的学习创新方式。

与面授教育相比,远程教育系统的优势在于它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降低教学的成本。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功能特色:

1,课程资源分配:创建学校的不同班级,课程分类,以备老师创建课程时选定归类;多种身份登录,老师学生账号互相关联,实现在线资源合理分配。

2,课件点播:可以将制作好的课件,如流媒体文件(Flv,mp3,MP4);文档课件(DOC,PPT,PDF,图片等),上传到平台展示给学生看。

3,远程直播系统:实时互动网络课堂。

(1)电子白板:通过电子白板的工具条,可以在会议室里面进行培训资料的标注,画图,保存白板标准内容,屏幕截图等操作,可多个电子白板切换。

(2)屏幕共享:可以将自己的屏幕展示给其他参加培训的人员观看,特别合适做一些类似CAD设计方面或者一些软件操作培训等。

(3)手写白板:通过接入手写白板设备,可以将在A4纸上面画图过程展示给参加培训的人员。

(4)多媒体区:共享本地及网络音频、视频教学资料。

4,在线测试:关联老师和学生可以通过平台发布试卷及作业,学生在线答题,完成后老师批改,便于及时了解学生知识的掌握和巩固。

5,在线答疑:通过文字在线咨询老师。

6,名师风采:将表现出色的老师在平台里面展示,以提高老师的教学授课的积极性。

7,新闻资讯:将学校的一些情况,通过新闻方式发布出来,供校内学生,校外家长,了解到学校的一些情况。以便实现家校信息互通。

8,后台管理:

(1)老师后台:可轻松创建课程,上传课件,维护自己的一些课程信息,方便统一管理。

(2)学生后台:记录学生的学习记录,可以给老师发送站内短消息,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

9,在线支付平台:老师提供的课程,可以是免费,也可以是收费的,收费的课程学生可以通过平台里面提供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线支付订购后参与学习,老师的收益作为学校绩效考核的标准之一。

10,其他:支持锁屏,点名,投票,在线录制,多人文字、语音、视频互动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云会议系统由哪几部分组成?
  • 视频会议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
  • 什么是视频会议
  • 优因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 优因视频会议开启高效、便捷、低成本网络会议时代
  • 视频会议助力新农村信息化转型
  • 埃博拉来了怎么办?远程会议解决国际医疗合作问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