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络视频会议在金融投资行业中的应用

优因科技2018-03-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86   作者:优因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实际上应被称作网络多媒体通讯系统,而视频会议只是网络多媒体通讯系统非常典型的一种基本应用而已。网络多媒体通讯系统的基本功能在于满足人们跨越空间界限,实现异地“面谈”的需求。除了"视频会议"的基本应用之外,它还可以实现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网络营销、可视化协同办公、远程招聘、客户远程支持服务,客户远程支持服务等等具体应用。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金融投资行业的应用:

1、由于营业网点地域分布较广,绝大多数的网点都分散在各个城市中,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需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各部门之间方便、及时的通讯。

2、证券行业对于员工的专业素质要求较高,经常要在公司内部进行培训,并且培训一般都需要持续一段时间,需要参与培训的人员也较多,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大范围的面对面教学、培训。

3、由于证券业务具备证券信息瞬息万变的特性,大量的信息需要进行及时的汇总和更新,需要针对各类信息进行及时的讨论、协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的数据共享功能实现远程数据协作。

金融投资领域行情瞬间变化,如何捕获到准确的买入点和卖出点,各个投资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投资客户的交易频率和回报,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的语音+屏幕共享功能给VIP客户实时解盘分析,以达到信息快速的传递到客户,为其提供手把手操盘服务支持,提高投资的回报收益。

相关动态
  • 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些什么
  • 优因视频会议降低中小企业沟通成本
  • 优因视频会议打造全新工作模式
  • 如何搭建一个可靠的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适合哪些单位
  • 视频会议在金融证券行业中的应用
  • 优因让中小企业也能用上视频会议
  • 高效协作办公离不开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