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18-03-2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41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的技术越来越先进,各品牌竞争剧烈。让众多企业选择视频会议的时候显得好迷茫,不知道哪个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比较好。

那么企业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呢?

免费视频会议

一、包月、包年租赁

包月、包年租赁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这类方案比较适合网络环境比较普通而且预算比较低的企业。包月、包年租赁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使用门槛低,使用比较灵活。

二、一次性买断

一次买断永久免费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这类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更适合企业经常开会,人数多,开会频繁,培训频繁和远程运维频繁的企业。一次买断后,后续永久没有远程沟通互动的成本。既可以选择会议室使用,也可以选择出差或者家里使用。

三、按分钟计费

按分钟计费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很多企业经常需要开周会或者年会甚至是经销商会议,人数不定,按少的租赁,又担心有人进不来,按多的租赁有多花不必要的冤枉钱,所以按分钟计费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将更适合这类用户。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包月、包年和一次性买断的SaaS模式(即是Software-as-a-service(软件服务化)的简称,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而在21世纪开始兴起的一种完全创新的软件应用模式。是软件科技发展的最新趋势)的服务。企业可根据自身的需求,灵活选择!优因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是采用先进技术的认可度高途径,它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要。从而节约企业的时间、资源和费用,提高企业工作效率,改善运营模式。

相关动态
  • 借助云会议系统缩减“三公”消费
  • 对狂风暴雨说再见,优因云会议解决开会难题
  • 优因云会议帮助销售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 如何保障视频会议系统的会议体验?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 好的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哪些特点
  • 优因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 如何选购视频会议产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