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为什么受大多数企业青睐

优因科技2018-03-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33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又被称作会议电视、视讯会议,是利用电视和通信网召开会议的一种通信方式。会议电视系统的目的是把相隔多个地点的视频会议设备连接在一起,使各方与会人员有如身临现场一起开会,进行面对面对话的感觉。

采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有效降低出差开支,出差的时间也相应减少,出差过程中附带的危险性也得以降低,同时视频会议的使用条件相对简单,通信的效率和质量就非常高。将视频会议用于新产品的宣传介绍、销售非常便捷高效,在新员工培训以及信息管理中,视频会议都成为了一种有效的工具。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硬件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满足大型企业在远程通讯方面的部分需求。但相对来说,硬件视频会议系统成本较高,对使用条件、网络信号的质量都有较高的要求,一些中小企业难以达到这些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软件视频会议能够提供多种功能,而且更加便捷,可以以更低的成本完成视频会议的需求。

随着网络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普及,软件视频会议成为大多数企业都青睐的视频会议系统。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软件视频会议得到了更加多元化的发展,用户不断增加,整个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其中的优缺点都被放大,如何使得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发挥更大的价值,需要软件视频会议的生产者和使用者都深入思考。

优因视频会议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引导互联网互动语音视频新浪潮,参会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轻松打开即可方便参加会议,特别合适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企业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为什么受大多数企业青睐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点应用
  • 优因引领移动视频会议热潮
  • 为什么要使用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高效培训人才
  • 如何选购视频会议摄像机
  • 优因云会议打造智能化信息办公
  • 优因视频会议降低中小企业沟通成本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