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为企业提高整体竞争力

优因科技2018-03-3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05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我国各个行业的飞速发展,行业也在不断提升竞争力!强化自身核心价值,提升实战作训及增值服务的核心能力,提高办公效率,培养高素质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全国各地有分公司的企业来说,召集员工参加培训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首先是每个人负责的项目问题,出差时间上不能统一。其次是交通问题,可能会遇到航班延误、客车晚点。最后是人员数量问题,数量太大,很难在总部找到合适的会议室进行培训。而且这些员工的车旅费、交通费、住宿费也给公司的财政带来一些压力。远程视频会议把培训带到每个员工的身边,为企业省时、省力、省钱。

免费视频会议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支持会议室、个人桌面电脑、移动笔记本和智能手机等多种方式接入会议室。结合公司现有网络设备状况,系统将采用会议室加个人桌面电脑的方式接入会议,满足企业远程视频培训的需要。

通过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提供统一的会议、协作、办公和培训平台,实现管理、培训等多方面提效,大大提高了企业竞争力,为未来的行业洗牌做好了准备。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给企业所带来的优势:

1、在会议方面,企业任何会议都可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进行,极大地降低了会议成本,并同步提升了企业会议效率;

2、在培训方面,企业可通过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进行音视频实时互动,远程协同操作,系统强大的共享功能包括:电子白板交互、桌面共享和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推送、媒体文件播放等,方可即时沟通各种问题;

3、在市场方面,改变过去信息反馈慢、执行难的情况,实时掌握全国市场,为企业创新营销方式、提供了便捷沟通平台,提高了企业整体竞争力。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除了开会,还能用来做什么
  • 企业为什么要使用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企业为什么选择优因云会议
  • 视频会议系统如何应用于远程培训
  • 视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 视频会议普及迎来利好:工信部鼓励4G资费下调
  • 优因视频会议越来越普及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