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重塑视频会议市场

优因科技2018-04-0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60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的疾速发展让视频会议脱离了沉重笨拙的硬件设备,开始向着软件、轻便的方向开展。如今,视频会议不再只是一个软件、一台终端,而是一种全新的沟通形式。

从市场的长远来看,目前主要推动视频会议市场开展的更大动力是来自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云”和”端”的配合让视频会议打破会议室的限制,成为市场发展的新助推器。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移动云视频会议主要是依托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虽然目前只要优因云会议等少数厂商真正完成了智能化的云会议,但是云会议的前景不可估量,特别是智能手机普及以及4G网络的普及,全球大约有8亿多用户运用移动智能终端,移动视频会议普及使用条件逐渐成熟。

统一通讯市场的处理方案和服务正在慢慢转型,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会议市场也在变得充满活力。优因云会议的出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的成熟,以及云视频会议应用的不断进步发展,同时引导行业用户更多专业化需求,方便客户在现有的解决方案中集成视频会议。

无论是大、中、小型企业还是政府机构,优因云会议都能依据企业业务流程定制化解决方案。

相关动态
  • 优因打造完美视频会议
  • 不同场景如何加入优因云会议
  • 优因云会议助力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
  • 视频会议平民化已不可阻挡
  • 效率为王,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脱颖而出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 哪些因素会影响视频会议音视频效果
  • 精简办公为视频会议发展带来机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