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推动建筑行业智能化转变

优因科技2018-04-1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61   作者:优因云会议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市化发展迅速,导致房地产需求膨胀,我国的建筑行业迎来高速发展时期。同时,“炒房热”也在不断增长,建筑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和挑战。现阶段的建筑行业如何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实现智能化转变,是企业进步发展的关键点之一。

众所周知的,一个建筑项目的完成涉及策划、设计、施工等一系列复杂而繁琐的流程。设计部与项目部、施工部之间需要针对各个建筑项目不断地进行多次交流,领导还需要了解现场施工进度,建筑公司的很多事情都需要沟通交流。在以前,这些问题都依靠工作人员出差解决,但是这无法及时反馈问题、上传下达的速度非常慢,在时效性及工作效率方面都有所欠缺,影响工程进度还要花费大笔的差旅费用,这时候,优因视频会议是个不错的选择。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远程视频会议让您沟通无距离

建筑工地突发事件比较多,若想要尽快的了解现状并解决问题,就要建立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把集团总部、分公司、项目部、业务部连接起来。由于建筑公司的集团总部、分公司、项目部大都分散在不同的地区,随时随地的沟通交流只有依靠视频会议系统才可以完成。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建筑工程师想要实时了解施工现场情况,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笔记本电脑,就能随时随掌握施工现场信息,以便作出及时的安排和调整。

远程培训系统助力建筑行业节约运营成本

每个企业每年都会有培训计划,当建筑企业有培训需求时,可以通过远程培训系统来完成,无论是本地还是异地的员工,是几十人还是几万人的培训课程都能够在视频会议系统上完成。企业无需顾虑时间、地点的问题,也可以省掉申请费用等流程,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开支,还能够提高企业办事效率。

远程监控系统助力建筑公司对工地进行实时监测

建筑公司可以利用远程监控系统,获得工地第一手进度情况,了解工地各方面进度和状况,下达调控和分配指令。并且,通过视频会议实时监控,可以随时观测工地情况,更加有利于发现施工现场的潜在安全隐患,改善信息受阻状况。当突发紧急事件时,也能快速做出应对策略。

优因视频会议作为行业领先者,以高性能、低价格、易操作等优势,助力建筑工程从员工分配、项目会议到监工现场,每一个流程都在更高效、快捷的环境中进行。优因视频会议可实现的功能包括:

1.邀请码一键登录,网页登陆,即使不懂电脑也不会由于程序安装,晦涩的系统安全提示等原因将您拒在视频会议室门外。在架构上采用云服务的方式,建筑公司无需购买服务器,各个分支机构及项目部不需要固定的IP地址,只要能连接互联网就可以参加会议;

2.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上能连接集团公司、下能连接分公司、项目部、业务部等。各个分支机构等都能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看到和听到其它分部的视频、音频及数据内容,并能进行多方交互式沟通;

3.兼容性强,支持多终端接入,可以使用会议终端或办公室电脑、手机/PAD、PC桌面软终端、智能电视/机顶盒、语音电话等终端参加会议,方便出差在外的用户及不能到会议室参加会议的用户参加会议;

4.强大的数据接口,支持多元化集成,能与企业OA、CRM、ERP、HR等企业应用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完美融合,支持Windows AD整合,支持电话呼叫,并且能够和硬件视频会议终端互联互通。支持实时文档共享,实现建筑公司的各个部分之间可以视讯沟通与资源共享。系统消息文字交流弹幕设定、扁平化全新发言方式、独创的会议纪要、主持主讲权限和会议管理后台。

优因视频会议推动建筑行业智能化转变,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运营成本,让您的施工现场安全无忧。

相关动态
  • 为什么视频会议越来越受欢迎
  • 精简办公为视频会议发展带来机遇
  • 互联网+时代,优因视频会议在企业中广受欢迎
  • 技术发展让移动视频会议迅速普及
  • 视频会议技术,下一轮发展趋势
  • 视频会议系统的技术要求
  • 除了开会,视频会议还能做什么
  • 优因视频会议开拓各领域发展新起点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