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为企业办公带来什么好处

优因科技2018-04-2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93   作者:优因云会议

现代化企业办公的特点,基本上是这样几种情况,低碳环保、智能数字化等。事实上,除了以上所说到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网络通讯。依赖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可以实现智能化和便利化的办公。传统的办公一般会有这样的一些要素:电话、传真、Email等。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视频会议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视频会议将传统的声音、画面、文字等集合起来。让使用者在在视觉和听觉上感受到视频会议带来的享受。未来视频会议甚至是可以代替传统办公室的一些因素。要说视频会议为企业办公带来什么,简单来说可以概括为以下三点: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提高会议质量。通过大量的实验证明,视频会议有着比传统会议效率更好、水平更好的效果。视频会议因为提前设定了参会人员的参会起始和结束时间,所以当有人在接听电话或向外打出电话时,会议当中或者之后不会出现参会人员意议的情况,更不会出现闲聊,所以视频会议被现在的企业界称之为更卓越的沟通方式。

节约成本。这是视频会议众所周知的一个优点,这主要是针对一些连锁企业和分公司。在这样的一类企业中,因为长时间的要与总部和分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和工作研究,所以免不了要经常出差参与会议。当企业需要经常开会和远程培训新人时,经常出差就是一个很劳民伤财的事情。不仅在路上会花掉宝贵的时间,出差的费用也不少,对于出差人员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如果运用远程会议那么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两地或多地之间运用远程视频会议来进行企业交流,即节约了时间又省掉一大笔开销,参会人员也不必辛苦的跑路,开启网络视频会议简直就是一件一举三得的事情。

更加专业。运用视频会议进行商务谈判是一件很高端事情,特别是当客户自己也有一套网络视频会议的时候,两地之间只用进行视频对话,就可以达成共识。在这个过程中,视频会议起到了专业的作用。而且一个企业安装了视频会议会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总结来说,网络视频会议为企业办公带来的好处有三点,提高会议质量、节约成本、商业谈判中显得更加专业。

优因视频会议,特别适合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员工高效召开网络会议,使用者只需通过浏览器界面,进行简单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视频及数据文件,而会议中视音频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由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平台为使用者全程提供保障。

相关动态
  • 远程医疗系统开启互联网+医疗新时代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节省企业经费和时间
  • 企业为什么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云会议系统由哪几部分组成?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高效运作
  • 计划使视频会议更加高效
  • 选购视频会议摄像机注意事项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