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让商业沟通更高效

优因科技2018-05-1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64   作者:优因云会议

有相关咨询公司对视频会议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调查,并深入分析了视频会议作为一种重要的商业沟通模式在未来的发展。调查结果显示,目前,视频会议在全球商业界普及程度较高。视频通讯在商业沟通模式排名第三位,47%的受访者对视频会见这种模式表示认可。排在前两名的商业沟通模式分别是由来已久的电子邮件(89%)和电话(64%)。

其中,有52%的受访者认为,在未来三年内,视频会议将成为主要的商业沟通方式,而正在使用视频会议的受访者总结了视频会议的三个主要优势:异地互动效果很好,会议议题更清晰,会议效率更高。调查还发现,76%的公司领导人在工作中使用过视频会议,其中56%的公司领导使用频率不少于每周一次。75%受访者通过个人电脑或笔记本使用视频会议,48%的受访者在会议室使用视频会议,42%的受访者更倾向于借助移动设备来实施视频会议。

在线视频会议系统

如上所述,视频会议为商业沟通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时至今日,视频会议的作用已经不再仅仅体现在商业沟通上,还体现在远程培训、视频监控、视频直播、远程医疗等多个方面,这也是一种全新的云会议模式,优因视频会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借助这种无可比拟的沟通有效性和便利性,优因视频会议的用户群几乎覆盖了所有行业,各个行业使用的目的和使用方式也不尽相同。

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众多企业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除了企业总部的人员不断增加、部门结构日趋庞大,企业在各地设置的办事处数量也呈现出递增趋势。一方面,企业在各地设有办事处,为企业也在当地开展业务往来提供了固定的联络点,方便了情感交流;另一方面,公司体系的日益臃肿和各地办事处的分散,使得企业高层的决策在逐层的信息传递中无法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的每一个人,甚至由于传递过程中对信息的解读程度不同造成对信息的理解偏差。而“执行不力”,在“快鱼吃慢鱼”的竞争时代,无疑对企业发展是非常致命的。

因此,快速、便捷地实现企业总部人员之间、总部与各个分支机构人员之间的信息准确共享,就成为企业能否长久稳定发展的一大关键。在此情况下,基于远程音视频传输技术、统一通讯理念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就成为企业解决“信息决策传达不力”的有力武器。

优因视频会议能够为企业搭建起本地与异地间的快速信息共享通道,实现便捷的音视频沟通、数据共享、办公协同。对于企业中经常需要出差“跑业务”的劳模们来说,按时参加企业安排的会议是他们难于实现的。而通过视频会议的多平台支持,无论身在哪里,只要有网络,就能加入会议,实现业务、会议两不误。

优因视频会议支持多种终端加入会议,能够支持PC、智能终端(Android/iOS)、会议室白板、智能交互大屏等各种终端,不管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开会。 参会方式也使用简单,无需培训。只需通过一台联网的终端设备,就能加入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可以实现诸如office、pdf、bmp等常用文档、白板等的共享,可以实现影音播放、数据传输、协同浏览等功能,更能真正支持动态ppt,且H264的动态采集压缩技术使得桌面和程序共享更高效,会议过程更生动,数据传输更丰富。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连锁企业高效运作
  • 视频会议在远程招聘上的应用
  • 优因云会议减少企业会议出行
  • 视频会议设备该怎么选?
  • 优因视频会议是未来移动办公的利器
  • 应该如何维护视频会议系统
  • 快人一步,优因云会议全面支持4G
  • 什么企业建议选用硬件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