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赋予教育市场强大生命力

优因科技2018-05-3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24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经济的发展、信息传递的加速使得学习、充电、提高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投入、越来越关注的内容,近年来网络教育与培训的需求也越发旺盛。而互联网上常见的培训形式基本上都是页面、下载教程等静态内容,无法满足实时交互的教学内容要求。

网络教学系统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教育方式。计算机技术、多媒体技术、通信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因特网的迅猛发展,使网络远程教育的手段有了质的飞跃,成为高新技术条件下的远程教育。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相较于普通教育体系,远程网络教育系统发展的对象大众化、目标多元化、全面化、途径多样化等特点,突破教育的时空限制,从而更大限度地激发学习者的学习热情及创造力,为个体的终身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环境空间。现代远程教育是社会信息化、经济知识化发展的产物,是伴随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而发展的。远程教育系统发展过程中要注意与经济社会的适应性,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

远程网络教学软件不单单提供的是一款互动网络课堂软件,而且结合老师,学生,课程管理,课件点播,在线支付交易,在线考试,实时互动网络课堂录制,在线布置作业等强大功能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更大程度的集中和整合教育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更大化,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教学手段,在未来几年中将会得到快速发展。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以实时互动网络课堂为中心,结合课件点播,在线课程创建和购买消费,在线支付以及线上考试,布置作业等强大功能为培训机构/学校里面的学生和老师搭建完美的在线网校知识交易平台,是培训机构,学校,互联网创业运营商首选的网络教学平台,公司致力于远程教育系统,远程教育平台,远程教育软件的专业研发。

相关动态
  • 从2020政府工作报告中看教育发展方向
  • 优因云会议推助企业移动办公
  • 视频会议越来越普及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建设
  • 优因云会议如何提升对网络的适应能力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促进网络医疗诊断的发展
  • 优因视频会议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 优因科技视频会议软件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