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有什么优势

优因科技2018-06-1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489   作者:优因云会议

现如今,在信息化社会中,人们生活、工作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快,需要面对不断出现的新知识、新技术。一次性的学校教育,越来越不能满足个人终身的社会需要。人们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生活、工作的节奏。面对这种情况,远程教育软件系统应运而生,那么远程教育软件系统都有什么优势呢?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十大优势是什么?

1)使用互联网远程教学,学习者不会有太多的学习压力,轻松学习,娱乐学习。这是因为互联网远程教学形式多样化:游戏教学,娱乐教学和丰富多样的视听觉艺术体验。让学生真正放松和吸引学习知识。

2)突破时间,空间限制,人与人不受空间物理特性限制,学习时间不必受到上下班,上下学或昼夜的限制。

3)取代了传统教育以老师为中心,以教材为中心,以教室为中心的老传统,变成而是以学生为中心,遵循“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

4互联网远程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于教育的平等性和普遍性。监督公平程度。 “班级”没有“前排”,“后排”的区分,老师对待每个学生,视听效果都是平等的。

5)不仅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而且打破了学生的年龄限制。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有很多成年人还需要继续学习,并不断丰富自己,网络远程学习给这些人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其实所谓这些人应该是我们每个人,只要有条件,大家都应该“活到老,学到老”。 “终身学习”是现代社会的需求,也是21世纪教育的理念。

6)教师控制方法和手段更科学。教师对学习者起到帮助和促进作用。控制手段减弱,旨在发挥学生的主体性。教师可以用更多的方法来控制教学。而且因为老师和学生不平等,这种控制就比较微妙,是潜移默化的。

7)互动操作好。使教师和学生的交流有“天涯若比邻”的感觉,学生可以随时在互联网上问专业的一流专家,学者或老师,视频电话如同面对面交流一样

8)帮助学生学习。例如,一所学校的远程学习系统允许学生在网络上完成家庭作业,而老师在线上批改作业。学生还可以阅读其他学生的文章,并在网站上发表评论。提高教师批改作业的效率和学生学习的兴趣。有些学生可以借鉴他人的文章,学习到很多东西,还可以了解别人的写作经验和感受,使写作水平迅速提高。

9)即使性。 传输速度快而便捷。

10)经济性。 学校不需要建立一个教室,但仍然收取学费,办学成本,费用降低,虽然设备和维护也需要资金,但从长远来看,远程教育还是有发展前途的。

网络远程教育的优势在于,无需在固定时间就学,也不必到固定的地点进行学习,远程学习是无限制的。 适合在职人员学习。 但要有一定的自学能力要求。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以实时互动网络课堂为中心,为培训机构/学校里面的学生和老师搭建完美的在线教育平台,是培训机构,是学校,互联网教育运营商首选的网校建设平台。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助企业应对雾霾天气,提高商务效率
  • 优因视频会议实现高效办公
  • 视频会议在信息化时代不可或缺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网络教育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适合哪些单位
  • 视频会议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 优因打造完美视频会议
  •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