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三高问题

优因科技2018-06-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642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企业的竞争也越来越大,对于一些中小企业来说,节约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是非常有必要的,企业日常发展运营的过程中,维护成本高,差旅成本高,人力成本高已经变成了企业更为头疼的问题,而使用优因视频会议来解决这三高问题,是个不错的手段。

远程视频会议

一、降低维护成本

目前的视频会议系统分为硬件视频会议和软件视频会议,硬件视频会议是一套IT设备,这就涉及到了损耗和维护,折旧费用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价格十分昂贵,中间如果出现什么故障,不仅占用时间耽误事情,而且还需要支付维修费用,实际的费用加上时间、效率等等的隐性成本也是企业运营中一笔十分大的开支。优因视频会议是一种软件视频会议,没有任何的折旧费,系统后期维护和升级全部由优因视频会议来完成。客户只需要使用网络视频会议这种服务就可以了,而且使用价格便宜,大大的降低企业的费用。

二、降低差旅成本

在如今信息交通物流如此发达的时代,企业的业务范围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企业所在地的范围了,而是发展到全省全国,甚至是国外,这样一来,人员的差旅成本就不可避免的变成了一项重要成本,交通费用,住宿费用和餐饮费用在物价飞速上涨的大环境下也是节节攀升的。而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则可以代替80%的出差费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支持PC、手机、平板等多种设备使用,只要有网络就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来发起各种商务会议、产品演示、远程招聘、客户拜访、商务谈判等,为企业节省大笔的差旅费用。

三、降低人力成本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企业之间的竞争其实就是人才的竞争,那么如何将人才分配的更加合理化也就变成了企业必须面临的一个课题。IT产品能够帮助企业缩短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大部分的IT产品都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才能懂得各种操作。而优因视频会议采用简单易用的web界面,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只要懂得基本电脑操作的人员3分钟就可以上手了,而且各项功能的设置也是基于简单易用的理念来设计的,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也都可以随时与售后人员进行跟进和解答,无需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大大降低了企业的人力成本支出。

相关动态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是在线教育的好选择
  • 优因引领移动视频会议热潮
  • 云视频会议促进企业数字化管理及员工成长
  • 优因云会议为什么这么受市场欢迎
  • 优因融合会议,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 视频会议系统在中小企业市场迅速普及
  • 远程视频会议掀起办公新风尚
  • 视频会议在商业办公方面的优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