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降低会议成本

优因科技2018-07-0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72   作者:优因云会议

开会一定要固定的会议室、固定的座位?开会一定要纸笔投影标配?

未必!优因视频会议基于便携式的平板电脑和手机,基于移动互联网、无限局域网连接技术,让会议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与会者能够随时随地的参加会议,引领移动会议时代,成为市场的宠儿,备受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的青睐。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作为中国无纸化会议的领导品牌,是500强企业集团的首要选择,已在各行各业广泛运用,引领无纸化会议风潮。

在线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不但省时省力,还更环保,可以大大节省印刷和会务方面的成本,而且不需要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购买成本。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是一款专为政府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集团企业量身定制的会议系统,汇聚多年专业软件经验,是行业领先的,基于web浏览器的视频会议软件。一键部署,配置灵活,简单易用,安全可靠,助力政府、企事业单位会议效率提升!

秉承“只为更好地开会”的理念,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强大的会议管理功能,包括:会议资料上传、会议签到、会议资料下发、会议同步阅读、会议摘要、主讲模式与跟随模式切换等,能够帮助会议组织者极大地降低工作压力,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完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为企业办公带来什么好处
  • 借助视频会议高效培训
  • 企业使用QQ进行视频会议合适吗
  • 优因视频会议改变工作方式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
  • 优因云会议助力远程教育
  • 新时代的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