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在社会各方各面

优因科技2018-07-1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54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产品开始成为企业办公室必备的设备,不但可以提高企业办公效率,还可以为企业提高服务绩效,尤其在迈入二十一世纪之际,全面科技化的加速发展,构建视频会议系统已是企业信息化建设中不可缺少的环节。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作为高效沟通工具,视频会议可以应用在:

商务洽谈—针对各种类型的大中小型企业用户,方便各企业分支机构、合作伙伴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政务会议—针对政府职能部门,节省了由于会议而造成的各种费用和时间支出,免除路途奔波,快捷的传达和反馈会议内容。

远程教学、技术培训—利用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区域网络进行各地培训,充分利用师资,达到统一教学、培训。

远程医疗-在分散于异地的医院之间部署视频会议系统,可进行联合会诊,不仅可提高医疗质量,降低医院的运行成本,而且还可提高医疗诊断的及时性、准确性,更终达到远程“现场”协作会诊医疗的目的。

远程听审方便各地法院和律师,不用抱着成堆资料,往返于单位与监狱之间。

招募员工—采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员工招募工作,用人主管面试位于遥远地方的考生。更经济的方式,协助公司找到更适合的人才。

总之,视频会议系统其最终、也是更直接的效益是节省开支,提高效率

相关动态
  • 远程办公因为云会议而大有不同
  • 不同类型视频会议该如何配备硬件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三高问题
  • 建立舒适的视频会议
  • 会议室音响常见故障该如何解决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 优因云会议提升企业商务会议效率
  • 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