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日照天泰建筑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8-05-2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381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8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工程叁级资质及装修装饰、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幕墙、金属门窗安装等专业承包资质,是集土建施工、市政工程、装修装饰、钢结构、设备安装、机械设备经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建筑企业,下设第一分公司、第二分公司、第三分公司、金厦劳务公司、大丰机械设备租赁公司、门窗公司、桩基公司、装饰公司等多个分(子)公司,实现了规模、效益的同步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建造艺术精品,创造和谐空间”为企业使命,牢固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为先导,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大力实施精品工程战略,强化质量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先后参与了20多个大型房产小区、城中村改造和近20所学校的建设,累计施工面积五百余万平方米,施工区域跨越五省八市,与青啤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免费视频会议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众多,在施工进行的项目也多不在同一个地方,如何保证总部与旗下分公司、总部与施工第一现场之间有效的沟通,一直以来都是困扰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的一个大难题。因此公司希望引入一款专业的视频会议系统,来解决困扰企业多时的沟通难题。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Solution(解决方案)

了解到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实际的需求后,优因客户经理根据实际情况为其定制专属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当下存在的问题。

1、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分公司众多,业务范围也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2、国内任何分公司,随时随地召开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

Values(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大大提升了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内部的沟通办公效率,不仅能够满足企业的日常会议、协同办公等需求,还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获得了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相关动态
  • 广州发展新能源视频会议项目
  • 广州发展集团视频会议项目
  • 鞍钢集团云会议解决方案
  • 雇得易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华策集团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诺德科技视频会议项目
  • 深圳库马克视频会议项目
  • 圣梦美容(SANMOON)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