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培训机构全面发展

优因科技2018-07-1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56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和云计算的出现,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对培训行业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目前,传统教学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学生的需求,便捷的在线培训和会议沟通模式,是培训机构一直在探索的发展方式。

培训机构的传统教学模式主要有以下缺点:

1、各校区之间的交流不方便

培训机构为了更方便地与客户沟通,经常有很多分支机构,在这种情况下,总公司需要经常与分校负责人举行日常会议,部署重点工作、进行新教师培训等。由于办事处与报名点分布广泛,在召开会议时面临会议场地选择的问题,并且有严格的人数限制,十分不便。

2、培训资源分配不均匀

由于我国培训资源分布不均,优秀的培训资源通常集中在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学生极难获得优秀的培训资源,只有少数学员有机会参加。

3、远程培训不便

目前,学员对培训机构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需要线下教学和在线培训,使他们能够方便快捷地实时观看。培训机构传统的传统线上培训方法一直无法满足学生的课程要求,而线下教学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路程上,很容易导致学生流失。

在线视频会议系统

而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来解决。

1、可用于总部和分校之间的日常管理和师资培训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可实现总部与各分支机构相连接,促进总部和分校之间的沟通,也可对分校新教师进行培训管理。无需因为召开会议或培训耗费大量时间精力,节省会议费用,提高工作效率,帮助培训机构轻松进行教学管理。

2、远程教室互联,共享培训资源

不仅如此,机构可在各地区建立远程培训教室,邀请一线城市的优秀教师,运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其它地区学员进行远程培训,学员前往当地的远程培训教室即可接受优秀教师授课。方便快捷参与培训,提高学习质量。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还拥有视频录制模块,可实时录制教师授课过程,并自动保存到本地或上传至云端,方便学员随时点播回看。

3、基于家庭电视的逼真学习效果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可在家庭使用。学员在家里的智能电视上安装APP,教师在培训机构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发起实时教学,学员无需奔波,大屏呈现。学员如有特殊原因,也可利用智能手机、PC、平板电脑等设备入会,真正满足学生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

相关动态
  • 不同类型视频会议该如何配备硬件
  • 手机视频会议的好处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培训机构全面发展
  • 从几天到几十分钟,优因让会议成功瘦身
  • 视频会议室该怎么布置
  • 优因云会议帮助销售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 云视频会议的优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