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优因科技2018-07-2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147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传统的会议方式是将所有人聚集在一个会议场所里进行沟通。这种会议模式的缺点是,所有人都需要来,无论远的还是近的,都要到达现场才算事。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没有时间,不想来,怎么办?台风,航班延迟呢?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想好好陪陪家人怎么办?另外,集中式的现场会议一定会产生巨大的差旅费用。谁来负担这部分钱?

随着科技进步和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开始利用信息化技术来进行办公工作,并不断减少差旅预算。视频会议的发展使人们走出会议室,并采取更多样化的方式进行一场场远程会议。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场景一:固定会议室开会

这种情况适用于拥有多个分支机构的大型企业,也可为客户提供产品演示和其他服务。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中,一个企业有两三个甚至几十个分支机构并不罕见,这些分支机构的日常管理往往也困扰着企业管理者,日常会议、人员统筹、任务分发下达等,运用视频会议系统能够轻松解决这些痛点。分公司的人员可以在自己的会议室和总部进行会议,减少很多差旅会议次数,使企业快速提高运营效率和介绍费用。

场景二:移动会议

一个真正不受限制的会议应该是随时随地的,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例如,在咖啡厅休憩,老板下达会议指示,然后你打开笔记本加入会议;例如,你在候车室等车,客户发来视频会议邀请,然后你拿起手机,与他进行沟通。优因云会议系统能够很好的与其他视频会议系统相兼容,支持PCiPadiPhoneAndroid等多种设备,可以在家,在路上,只要有网络,任何地方都能随时加入会议。手机和平板电脑也可以看到共享的文档,并实时参与到讨论中来,不会让您错过学习和分享的机会。

场景三:在家办公

家庭办公概念近年来颇受欢迎,因为人们发现不必浪费大量的时间在往返途中,不如在家好好休息然后精神饱满的开始工作。尤其是宝妈和自由工作者。并且远程办公也能对环境污染和早晚高峰的交通拥堵从根本上得到缓解。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在家工作,可以随时与同事和客户进行沟通,虽然远隔一方,但也能很方便的在同一个“办公室”办公。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实现高效办公
  • 视频会议室设计注意事项
  • 为什么需要建设视频会议系统
  • 企业应该如何构建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企业迈向信息化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轻松解决三高问题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高效教学系统建设
  • 优因云会议逆袭国外“贵族”品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