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系统能用来做远程培训吗?

优因科技2018-07-2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56   作者:优因云会议

刚刚收到一个培训机构的客户反馈,说利用我们的优因云会议系统搭建了一个远程课后在线辅导平台,首期招生就突破了千人!目前报名人数还在上升中。该培训机构原本是面向中小学生做线下培训的。这次他们把培训班弄到了互联网上,在全国范围内招生,毫无疑问招生面一下就扩大了几十倍上百倍,不火爆不行啊。

基于优因云会议系统的远程培训,可远不止能用来做课后辅导,还能用在很多方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罗列几项常用的吧!

1、远程辅导

告别单一的课堂教学模式,远程辅导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以优因云会议系统为依托的“一对一”个性化在线辅导,成为学生运用信息技术弥补传统课堂学习不足、不断拓展自主学习方式的新选择。优因云会议系统打破学习的时空限制,辅导老师和学生之间通过在线网络建立和谐的互动关系,实现互动教学、远程辅导、课后辅导、远程家教、网络学院、成人教育等多种远程辅导方式。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2、企业培训

企事业单位分支机构繁多,对每个员工和分公司的培训难以落实到位。采用优因云会议系统,可以随时随地召集跨部门、跨地区的员工进行统一的远程培训,如:入职培训、营销培训、渠道建设、新产品推广、移动办公等,以增加企业内外部人员的沟通几率、节约时间成本,提高培训效果和工作效率。

3、金融培训

金融机构分支广泛,业务难度系数高,因此需要经常性的对内部员工和客户进行金融、保险、信贷等方面专业的培训。金融机构通过优因云会议系统进行远程培训,还可以录制存档方便二次观看。具体的应用有:金融业务培训、视频在线操作指导、远程业务咨询、财务人员培训等。

4 远程医疗

随着医疗信息化的不断完善,远程医疗逐渐普及,如何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就医环境是首要难题。另外,对于偏远医疗事业不是很发达的地区,享受较好的医疗更是困难。优因云会议系统正是实现这一服务的更佳手段,运用专业的软硬件设备,使各地专家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在一起研讨病情,指导治疗。优因云会议系统在远程医疗中的应用主要有安防监控、远程探视、远程医疗会诊、远程医护等功能。

5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是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技巧与能力的培训,涉及到实操层面而有别于一般的知识型培训。优因云会议系统通过远程培训达到面授的效果,解决学员在实操层面的困惑。教师通过优因云会议系统现场展示实操内容,并且教师端在广播自己视频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广播某个学员的视频;了解学员的掌握程度,进行一对一讲解。

相关动态
  • 硬件视频会议和软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为什么中小企业更喜欢软件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软件与社交通讯软件有什么不同
  • 为什么需要搭建视频会议系统
  • 疫情结束,视频会议的时代也不会结束
  • 多功能的视频会议
  • 如何安装视频会议一体机
  • 视频会议中音频问题的解决方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