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为企业打造高效率办公体验

优因科技2018-07-2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26   作者:优因云会议

科技的进步加快了人们生活的节奏,人们对于“高效”的追求从来没有止境。能够为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也是科技进步的一种动力,人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也相信科技能为我们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企业如何实现价值化也是每个领导都需要考虑的,如何更高效的办公也是新时代背景下企业需要考虑的事情。

日常会议对于每个正常运营的企业来说是非常普遍的事。那么你需要为会议准备什么?首先,人事部门会通知各部门的助理,然后助理通知部门的每个同事,许多企业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机构,总部和分支机构通常都分布在不同的城市,各地与会人员赶赴参会地点产生的来回车费、机票、酒店、餐饮,加上补贴以及不可预估的费用计算下来,一场会议下来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然而这样的会议也不一定能保证有良好的效果,时间限制,天气原因,项目组的临时突发情况都可能导致一部分成员不能计算抵达会议现场参加会议。所以在科技进步的时代,很多大型企业都开始用新的手段来解决这个问题。没错,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网络视频会议,现今视频会议市场,各种类型视频会议的软件层出不穷,质量也都参差不齐,所以如何在众多视频会议的软件或系统中找到性价比更高,功能更强大,系统更安全稳定也就成为了企业的主要问题。

优因云会议系统不仅支持PCiPad、手机等多种终端接入,也可以结合公司现有网络设备状况,接入硬件终端,使分公司和公司的沟通更加顺畅,而且为企业培训节省更多的开支和资源。

首先,在会议方面,企业会议都可在视频会议系统上进行,提升了会议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会议成本;

其次,在培训方面,可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协同操作,功能强大的功能共享系统同步推送演示,会议纪录,随时随地进行实时交互式音视频与员工进行互动;

第三,在市场方面,改变过去信息反馈慢、执行难的情况,实时掌握全国市场,为企业创新营销方式、提供了便捷沟通平台,进而提高了企业整体竞争力;

优因云会议的功能方面,全终端的支持保证任何人都可以以任何形式参与到会议中,提高了会议效率,在费用方面,创新的固定费用无限制使用模式也凸显了不同的优势。安全方面上,优因云会议系统以其独特的云会议技术和电信机房的强大支撑背景,积极创新发展视频会议系统,不仅给企业带来更人性化的服务,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管理前景.

相关动态
  • 优因为跨国企业提供高效的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视频会议已向广泛的各行各业渗透
  • 优因云会议具有哪些特点
  • 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有哪些区别
  • 企业部署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所在
  • 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有哪些?
  • 网络视频会议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必不可少的环节
  • 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选择优因远程培训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