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优因云会议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优因科技2018-07-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00   作者:优因云会议

为什么很多人在工作中似乎很忙,似乎做了不少事情,但是等到忙完了,等到自己坐下来好好想想今天自己到底做了几件自己真正满意而且卓有成效的事情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工作效率并不是很高。这可能是工作的方式不对,可能是和工作搭档配合不佳,也可能是公司的机制问题,更可能是没有掌握哪些能够协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今天,小编来给您分享下可以用视频会议来提高企业沟通效率的方法。

网络视频会议

1、解决跨区域沟通问题

为了解决跨区域沟通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企业可以引入视频会议系统。搭建视频会议系统能够解决企业异地沟通的问题,对分布在不同区域的分支机构能够进行便捷的通信,企业可以实现面对面的音视频通信,共享文件和电脑屏幕等,可降低企业的差旅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2、部署方便,无需额外投资

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网络接入中央服务器即可参加会议。在部署方面,视频会议系统也逐渐展示出自身的优越性,软件方面,只需下载软件,或者打开网页,输入会议号即可入会。硬件方面,通过接入视频会议终端、摄像头麦克风等相关外设,即可实现视频会议。另外,软件视频会议支持笔记本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终端,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都能入会。

3、操作简单,无需专业人员维护

使用优因云会议,即使不会用手机和电脑的人也能快速上手使用,优因云会议系统的界面简单,左侧菜单栏的功能性操作如“录制存档”“权限设置”等,您也可以在这里进行人员的文字私聊或者公聊等。

当然,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有很多,网上也有不少的干货,提高效率是我们一致的奋斗目标,愿与君共勉。

相关动态
  • 手机视频会议有多重要
  • 视频会议硬件设备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三高问题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要的沟通工具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快速开会
  • 优因云会议打造5星级视频会议体验
  • 优因视频会议:走出会议室的视频会议
  • 浅谈云视频会议对企业的价值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