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新便利

优因科技2018-08-1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25   作者:优因云会议

市场经济下企业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企业规模日渐壮大,为了降低会议成本,提高会议效率;改善企业的内部沟通,提升企业管理效率;节省差旅费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实现企业内部远程协作,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扩大企业业务范围;搭建企业内外部培训平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搭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势在必行。

视频远程会议系统的分类主要包含纯硬件视频会议系统、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和软硬件融合的视频远程会议系统。随着与4G、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融合,近几年视频会议风靡全国,成为一种风尚,上到政府机构、中到企事业单位、小到个人,教育、金融、医疗、交通,无不慢慢接受和引用视频会议,那么视频会议到底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呢?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1、支持远程会议,减少差旅费用和时间成本

这是最直观的,也是用户的首要需求,视频会议就是用来开会的,不管是老板还是员工不用出差,在甲地就能主持或参加乙地的会议。并且造价也低,甚至出两次差的费用就能组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了。视频会议可以让大家告别奔波,在家里或者办公室就能处理远端的问题,你不用担心在恶劣天气还要出差,不用担心跟家人离别,真正实现天涯如咫尺之间。

2、提高生产效率,信息互通

随着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很多企业把办事处、分公司等开到了世界各地,日常的沟通除了上文的出差以外,其他的就是邮件、电话或者基于文字的联系,存在着延时高、误差大、反应迟缓等问题,很多时候并不能快速的解决问题和理解对方的意思,而使用视频会议就能解决这些问题。

3、工作和生活得以平衡,拥有更多时间兼顾家庭

朝九晚六的工作状态是现在上班族的标配,等晚上下班回到家也就七八点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视频会议把工作人员从办公室解放出来,支持在家远程办公。当然也有人觉得这样办公并不专业,工作受家庭环境影响,但是只要你提高自制力,日常习惯保持高效的工作能力,完全没问题,要知道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在家办公早就成为一种风尚。

4、网络课堂、远程培训系统、智慧医疗齐迸发

2018年,互联网创新浪潮席卷全球,大中华市场毫不逊色,迎来了远程视讯领域齐发展。视频会议市场往更广阔的领域渗透,覆盖网络课堂、远程培训、智慧医疗等。对个人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就学、就业、就医等等,你可以在家参加国外老师的课程、你可以在手机上进行一次医疗诊断、你可以在学校获得其他城市的面试机会……

如今是视频通信崛起的时代,因为视频可以让人们快速、简单的获取到第一手的信息。在企业建设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倾向于这种专业、稳定又安全的视频通信方式,需求大而成本低,深受政企市场的青睐。优因云会议服务数十万企业客户,覆盖金融、保险、教育、IT、医疗等各个领域,是众多企业客户选择视讯租用买断服务的优先选择。我们不忘初心,用更佳的视频会议的体验效果来回报客户的信赖。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软件已成为开放型教育的新手段!
  • 移动办公少不了网络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
  • 4种提高企业生产力的视频会议使用方式
  • 视频会议的应用有哪些好处?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大行其道
  • 优因云会议助推电子政务迈上新台阶
  • 使用日益广泛的视频会议到底有什么优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