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打造高效省时的会议模式

优因科技2018-08-1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75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企业在运营发展过程中,会议是必不可少的。优因云会议为中小企业提供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企业降低了部署成本,让会议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开会,完全打破了因为地域问题而不能及时开会的僵局,保证了会议的及时性,不但高效省时,而且省钱省力。

视频会议系统

一、会议发言井然有序

通过优因云会议系统,会议的组织方可以控制各个参会方的发言权,该哪个参会者说话,就给哪个参会者发言权,避免了实地会议中你一言我一语的混乱局面。

二、会议资料一键共享

优因云会议完全做到了无纸化办公,不用再浪费纸张去打印会议资料,也不用担心有人没有拿到会议资料,会议组织者只需要通过优因云会议系统的电子白板功能将会议资料一键共享出去,所有参会者都能看到并保持同步,而且可以进行实时的重点标注。

三、会议决策现场完成

会议决策是会议更终输出的结果,也是整个会议过程中更重要的环节。优因云会议平台的电子投票功能可以让会议决策当场就完成,组织方只用根据投票的结果就能马上进行决策。

四、会议主题清晰明了

会议主题可以借助优因云会议平台的字幕功能,在当前页面进行以亮颜色的大字体进行循环滚动,让所有参会者在开会对会议主题都心知肚明。

五、会议纪要完整及时

许多时候会议纪要都是由专门的人来记录,但是手动记录难免会出现差错或者误差。而用优因云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直接将整场会议录制下来即可,方便后期的回溯。

由上我们不难看出,优因云会议系统不仅能让会议召开和组织变得高效,而且能让整个会议的过程也变得高效。也正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优因云会议的高效,所以应用优因云会议系统的企业、机构也越来越多。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系统常见故障的维修方法
  •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降低会议成本
  • 云会议的租用和买断怎么选择?
  • 视频会议系统降低企业会议开销
  • 视频会议定制与行业需求理念
  • 硬件PK软件!谁占据着视频会议系统的主导地位?
  • 视频会议厂商该如何选择
  • 选择优因云会议的好处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