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络视频会议和传统会议的区别

优因科技2018-08-2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10161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发展,企业和个人对视频会议的需求越来越大。远程视频会议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即时把握市场动向,提高团队协同工作的效率等,出于方方面面的原因,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内部建设起视频会议系统。

网络视频会议

一、费用

传统会议存在会场租赁费用、参会者交通费用、住宿费用、就餐费用等,这些费用+会杂费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是那种一年一两次的会议还好说,次数要是多了,那对企业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负担。如果是在企业内部建设起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那可以大大降低企业会议成本,以优因云会议这种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软件为例,搭建一套5-10个点的视频会议系统,一年的费用也就几千块钱,而且召开会议的次数不限,相较于传统会议而言,优势明显。

二、环保

传统会议需印刷大量会议资料,而且都是单面印刷,会后并无任何用处,纸张浪费严重,火车、飞机等商务出行,增加碳排放量,优因云会议功能强大,电子白板能共享wordexcelpptpdf等文档资料,屏幕共享与视频直播还能进行在线演示和互动,随时随地接入ADSL/WIFI/3G/LAN等网络就能参加会议,无需异地奔波。

三、效率

传统会议召开一次要平衡各参会方的时间,天气变化等,如碰到特殊原因还得重新预约时间,效率低下,使用优因云会议,仅需用办公电脑、笔记本、手机、平板等各种终端,登陆优因云会议系统,就可以马上召开多方会议,不受任何时间、空间限制。

优因云会议已成功服务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广泛应于政府、企业、教育、培训、军队、医疗、铁路、运输等行业。能够根据企业或公司特色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具有可靠的稳定性、独特的创新性、卓越的技术与服务的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助力公平高质量教育
  • 为什么企业都选择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体验
  • 什么是视频会议终端
  • 视频会议助力各行业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各种会议难题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应用及其优势
  • 雾霾爆表,视频会议带您进入远程办公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