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方便用户移动办公

优因科技2018-08-2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22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些工作是你非都要坐在办公桌电脑前才能完成?是不是每场会议一定要围坐在一个密闭的小房间里对着一个电话设备进行的?除了公司配置的办公电脑,在你的个人微博、微信、QQ上添加了多少同事关系的“好友”?你有没有厌烦反复的电子邮件沟通?在公司上班,与其他同事沟通的时间又有多少?是不是大部分时候都在处理工作的事情?

在现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许多人没有时间去想上面的这些问题,但是如果你觉得对上面的每个问题都需要认真思考一下的话,那几乎可以确认:你也许对变换一种办公的状态和方式充满兴趣。随着通信技术越来越发达,通过视频会议这一工具已经可以完全实现远程移动办公了。

云会议

移动办公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你不必每天把大量的时间耗费在去工作单位的路上,这对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来说,无疑也是一大利好。对企业来说,维持正常运营所必须投入的办公成本,都将因这一新的工作方式而大幅下降。这种全新的办公模式,可以让办公人员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可以让工作信息随时随地顺畅地交互流动,不仅让工作更轻松更容易完成,也将大大提高即时工作效率。

以前的各种电子邮件沟通已经转变成音视频沟通或者文档共享沟通,效率更高。各种会议也能通过视频会议远程参与,会议点名、电子投票、电子白板、桌面共享等功能让视频会议足以媲美真实会议。现在通过优因视频会议远程移动办公,你可以在家里办公、在咖啡厅里办公、在旅行中办公、在各种网络能覆盖到的地方进行办公。

有了视频会议,我们可以边工作边生活,不用把工作和生活的界线划得那么明显,无论在忙的工作你都可以在高质量的完成工作的同时,照顾到你家人的感受!

相关动态
  • 云视频会议促进政府高效工作
  • 优因云会议,满足企业视频会议办公软件刚需
  • 视频会议议程管理工具的重要性
  • 优因视频会议助推医疗信息化发展
  • 视频会议向多媒体融合的方向发展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降低运行成本
  • 浅析视频会议的优点
  • 软硬结合视频会议更受企业青睐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