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数圣集团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8-08-1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7051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数圣集团是一家集会计审计、会计培训、涉税服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工商注册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服务机构。

集团始终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恪守“独立、客观、公正、为客户保密”的原则,通过诚挚、周到、全面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与客户的合作过程中,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集团拥有员工220余人,总部基地设在北京市顺义区北环路90号院,分别在平谷、海淀、通州、房山成立四家分公司,并在河北成立阜平项目部。

视频会议系统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扩大,数圣集团的分公司和员工逐渐增多,在平常的工作中,少不了各个分公司之间的交流以及分公司与总部之间的上传下达,传统的方式是通过电话或邮件沟通,但效率不高,因此集团希望引入一款性能稳定、操作简单的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在集团各个机构做好部署,员工之间可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日常的工作交流,方便公司业务的开展,提升员工办公效率。

Solution(解决方案)

了解到数圣集团的具体需求后,优因客户经理结合实际情况针对性地为其制订了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通过在各个分公司部署视频会议所需的硬件设备,并上门给员工做产品操作培训,保证员工都能操作该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1、完善的安全策略实现整网高安全性

数圣集团的业务性质要求他们必须对客户的资料以及数据严格保密,“高安全性”也是数圣集团在选择视频会议产品过程中的重要考量,优因云会议采用三层加密方式,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更底层采用端到端安全传输通道,对传输过程采用当今更先进的AES256位进行数据加密,确保在通信过程中会议数据不会被截获;在视频会议应用层提供多层密码保护,多种身份与权限设置,确保会议的安全性!企业无需担心参会信息被泄露。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数圣集团业务广泛,涉及到的实际需求也多种多样,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询、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在优因云会议上应有尽有,保证满足公司员工的需求。

Values(应用价值)

通过在数圣集团内部搭建优因云会议系统,企业的日常会议、培训、协同办公等变得简单,不仅提升了集团的工作效率,也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相关动态
  • 黑龙江联通搭建“空中课堂”云视频会议
  • 凯恩迪斯汽车视频会议项目
  • 广州迅云教育云课堂项目
  • 深圳标普云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东莞长骏鞋业视频会议项目
  •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上海母婴之家视频会议项目
  • 湖北加恒实业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