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互联网解决方案

追求高效办公

1. 应用背景
IT互联网作为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追求高效办公”是IT互联网企业的典型特征,高效办公的前提是要高效沟通。
云会议
企业视频会议
2. 问题需求
市场经济竞争的加剧,企业生产经营逐渐融入全国性、全球性的竞争范围。高效便捷的信息交流、灵活的培训体系,以及强大的工作协同需要,成为IT互联网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首要需求。
3. 解决方案
企业部署优因云会议后,企业突破以往传统的会议模式和沟通习惯,将日常工作沟通、会议、培训、招聘、协同等通过优因网络通讯平台进行,优因云会议成为这些企业搭建高效办公和协作的首选平台。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4.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企业节省了大量通讯、差旅、培训费用,更使企业赢得宝贵时间,迅速提高决策和反应速度;同时培训的日常化和便捷化使员工得到更好的能力提升,最终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