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梅州农商业建立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21-05-10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264   作者:优因云会议

   客户背景

   梅州行位于州市,包括松口信用社、文信用社、桃尧信用社白渡信用社等25分支机构。梅州商行最早成立于1951,历经60年的风雨考验,不断发展壮大

实力雄厚: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注册资本3.5亿元,资本充足率12.27%。截至2013末,各项存款余额4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7.5亿元,存款规模居全区各家金融机构之首,被中梅州市、梅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1度、2012度纳税大户100强荣誉称号

   经营稳健: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年来,各项存款年均递增率14.9%,各项贷款年均递增率13.61%,经营效益逐年增高。

   企业沟通与协作

   随着梅州农商银行与各地支行信社沟通日益增加,首先,传统的电话、邮件等沟通方式已不能满足金融一体化的发展需求;其次,日常支行会议让员工舟车劳顿,同时支付过多的差旅成本梅州农商银行亟待一套视频会议系统来打破各地支行的沟通壁垒,降低沟通成本提高沟通效率。

   解决方

   梅州农银行作为金融体系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信息和数据机密性和稳定性要求非常之高,任何信息泄密都会造成严重后果,“云视频会议”系统采用AES强度256动态数据加密技术进行加密,完全杜绝会议数据被非法获取,确保会议数据安全。

   1. 日常例会

   梅州农商银行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与各地支行之间进行日常例会的召开,分行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终端接入,在外地出差人员无上网条件下,亦可通过电话呼叫或接听方式接入会议,随时随地保障业务沟通的灵泛性。

   会议中,“云视频会议”系统基于系统独特网络自适应技术,根据用户实际带宽建议调整视频清晰度,网络丢包达百分之五十情况下仍能保证沟通的流畅。

   2. 远程培训

   为解决梅州农商行员工跨区域培训问题,“云视频会议”系统提供文档演示、电子白屏幕共享等全面的数据会议功能,培训中可对重点内容进行标注,也能在线修改内部文档、资料,并在会后保存至本地;业务软件报表可远程通过屏幕共享进行讲解、培训、远程操作,工作将不再处于被动、等待阶段,信息垂直传达,避免碎片化信息,极大提升了培训的效果。

   方案效果

   “云视频会议”系统以网络自适应、高保真语音、稳定的会议沟通效果、优越的保密性及风险防范保障、零出错率成为梅州农商视频会议供应商。

   1. 大节省差旅费用,提高支行间沟通效率。

   2. 垂直培训常态化,快速提高员工专业技能。

   客户感言

   以前对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稳定性一直存大疑虑,特别是SAAS模式,经过多方测试验证,优因科技合作伙伴提供的“云视频会议”系统以安全、稳定、高品质音视频效果一赢得了我们的认可,不仅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避免员工来回奔波,同时极大提高了机构沟通效率。

   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能够满足企业日常会议、协同办公的需求,在公司内部推行起来非常迅速,大家很快就能熟练使用这款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将大部分线下会议放在线上,员工召开或参与一场会议变得简单,大大提升了公司内部的沟通效率。


相关动态
  • 农夫山泉(长沙)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广发伟业视频会议项目
  • 瑞澳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大丰荣润地产集团视频会议项目
  • HITACHI日立集团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重庆慧远药业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德咨技术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北京江南天安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