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什么远程视频会议软件比较好?

优因科技2015-12-09 常见问题 文章热度:7471   作者:优因云会议

用什么软件做远程视频会议比较好?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视频会议来做为沟通的首要选择。而通过软件来开视频会议往往更加得方便、快捷、节约成本。

视频会议系统

那么哪个视频会议软件比较好呢?

优因远程视频会议软件:支持双网卡、双IP,满足南北网互通双线路部署需求,独有的超强纠错技术。在网络高达25%丢包的情况下,保证音频连续清晰。智能包络修复技术,即使最恶劣的网络情况,也保证图像永不花屏。自适应传输技术,自动判断网络情况,适应在各种网路上传输。

随着企业的发展,诸如RTXIMOACRM等各类办公应用软件逐年递增。在企业员工办公便利性提升的同时,正常业务也逐渐对即时办公软件产生了较强的依赖性。

优因云会议系统提供三种客户端登录接口,分别为:命令行登录接口、控件登录接口、页面登录接口。能够提供Webserver的标准接口来接收第三方系统的消息,可以在第三方系统查看用户列表、查看会议室列表、查看会议在线人数、创建用户、创建会议室、邀请在线用户等,一键调用视频会议客户端软件;也可通过共用第三方系统数据库或以与第三方系统数据库做映射关联,实现在视频会议客户端界面中一键登录第三方系统。

相关动态
  • 如何部署视频会议
  • 哪家的视频会议软件比较好
  • 视频会议卡,出现延迟怎么办?
  • 线上视频会议软件哪个好
  • 视频会议如何部署
  • 如何计算视频会议的带宽
  • 视频会议系统设备有哪些
  • 电话会议怎么和视频会议结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