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如何应对多变的商务会议

优因科技2021-09-2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075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人们逐步走向信息化社会,快速有效的信息和沟通成为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作为一种远程面对面的沟通工具,视频会议凭借其“身临其境”的视觉交流方式,成为企业商务会议的宠儿。

   2017年,视频会议与云计算的结合衍生出了“云会议”,至此视频会议的应用可以说是全面开花,各个行业和领域都有用到,今日就以“云”视频会议中最具代表性的优因云视频会议为例,来看一下云会议系统如何处理各种不同的企业会议。

   例会是各种会议中最常见的形式,它所包含的类型也很多,有周会、月会、季度会议、销售会议、报告会、市场会议等等。每天开会由于比较频繁,因此传统的日常会议常常受到时间、地域的限制而导致会议不完整。采用优因云视频会议后,企业可以跨越时间、空间阻隔,随时随地召开多个异地的日常会议,缩短时间消耗,加快信息传递速度,减少差旅成本支出,提升日常会议的效率。

视频会议

   高级会议通常是企业的决策层或董事会的会议,所涉及的内容往往与企业的重要决策或发展有关,因此对会议保密要求很高。从安全角度来看,优因云视频会议采用了最新的云安全、云加密思想。采用三层加密方式,最底层采用端到端安全传输通道,传输过程采用最新AES256位进行数据加密,在应用层提供多层密码保护,多个身份和权限设置,全面会议的安全性。

   参加大型会议的人多、交流的内容多,要求视频会议具有大容量、稳定、可靠的特点,而且能够保证会议的秩序。优因云视频会议采用先进的云系统架构,支持服务器群集,支持高达几万、几十万用户同时在线并发会议。并在会议中设置了演示者、管理员等多重身份,管理员可决定发言次序,确保会议有序进行。

   跨国界视频会议的组织需要具有较好的网络兼容性和稳定性。在复杂的国际网络环境下,优因云在全国80多个地区建立了云服务器,因此优因云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极强的网络适应性,对拨号、ISDNADSL、专线、LAN、卫星网、4G5G等多种网络接入方式提供支持,用户无需考虑网络的差异性,更加无需进行繁复的设置,只要连接到网络就可以进行远程跨国通信。

   移动会议顾名思义就是具有移动性的会议,对此,优因云视频会议已跨越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会议室等多种终端,各终端之间都可实现无缝对接。不管用户在哪里,通过网络就可以进入云会议系统,让随时随地的视频通信成为现实,完全满足移动性这一特点。

   优因云视频会议系统这种超强的会议适用性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无论会议形式如何多变,优因云视频会议都能一一应对!

相关动态
  • 硬件太贵?不如选择视频会议软件
  • 视频会议的构成与应用
  • 企业为什么需要搭建视频会议系统
  • SAAS模式下的优因视频会议
  • 企业为什么信赖优因视频会议
  • 培训机构借助视频会议开展远程培训
  • 云视频会议,助力企业提高会议效率
  • 硬件与软件视频会议的区别有哪些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