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会议系统具有哪些特点

优因科技2018-10-1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539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些年,视频会议得到了很大的普及,使用视频会议后,人们不必再为了开会而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从一个地点赶往另一个地点,企业运营成本得到了很大的降低。尤其是基于云计算的云会议,由于其按需取用、方便部署、价格亲民等特点,获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云会议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高画质,低带宽。云会议系统占用带宽低,在20-520K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试,图像清晰度可以接近1920*1080,话音质量好,不花屏,无延迟,实现真正的音视频同步。

视频会议软件

2、独立编码,安全保密。云会议系统的视频、音频采用特殊的编码方式,声音和图像的压缩比高,即使被黑客截获也难以破译,具有很好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3、矢量化录制与多媒体播放。云会议系统可以同时录制四路视频音频信号,按照实际需要也可以把音视频录制和数据录制分开录制,或完全录制。录制的文件占用空间少,便于存储。可支持多种媒体格式,例如:MP3WMVRM等较普遍使用的文件格式。在播放过程中可进行随意的拖拽,快进,暂停等操作,而无须重新加载文件。

4、强大的文档同步共享功能。云会议系统可共享的文件类型多(可供打印机打印的文件均可共享),文档共享灵活、速度快,放大缩小不变形无锯齿,文档共享同步性好,文档翻页无延时。还具有实用性强,各类多的标注工具。强大的文件批注功能对会议讨论文稿、演示文档 、财务报表、工程图纸、技术文档等进行批注及保存。

优因云会议系统,特别适合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员工高效召开网络会议,使用者只需通过浏览器界面,进行简单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视频及数据文件,而会议中视音频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由优因云会议系统平台为使用者全程提供保障。

相关动态
  • 好的视频会议系统应该具备哪些特点
  • 远程视频会议,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 硬件视频会议和软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优因云会议有哪些特点
  • 优因云会议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 为什么企业都选择云会议
  • 云视频会议的发展不止于此
  • 视频会议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