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在金融证券行业中的应用

优因科技2019-02-0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617   作者:优因云会议

证券行业单位一般分支机构众多、层级多,同时员工数量也非常庞大,上千、上万甚至更多。这些大型的机构组织在日常沟通协作、培训、会议、统一调度需求非常频繁,传统的沟通协作模式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不仅使沟通速度随之降慢、效率放缓,更使组织机构的会议和出差费用成本成为企业节能增效的阻碍。

视频会议具有远程商务沟通、远程协作、在线直播等功能,通过在金融证券行业中使用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提升金融证券行业日常工作中的沟通效率,降低人力物力财力成本,具体可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视频会议系统

1)金融证券行业营业网点地域分布较广,绝大多数的网点都分散在各个城市中,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利用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实现各部门之间方便、及时的通讯。

2)证券行业对于员工的专业素质要求较高,经常要在公司内部进行培训,并且培训一般都需要持续一段时间,需要参与培训的人员也较多,可以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大范围的面对面教学、培训。

3)由于证券业务具备证券信息瞬息万变的特性,大量的信息需要进行及时的汇总和更新,需要针对各类信息进行及时的讨论、协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的能实现远程数据协作。

另外,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经济、便捷、适用、安全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一场会议可支持上千人同时在线,并能支持多场会议同时进行,可充分保障证券企业与分支网点之间的沟通联络,让相关人员可以针对各类信息进行及时的讨论、协商,并能大范围地面对面教学、培训新员工。

相关动态
  • 促进市场快速发展的利器
  • 优因视频会议带来全新会议体验
  • 音视频会议系统
  • 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选择优因远程培训系统
  • 优因网络会议在金融行业的应用
  • 视频会议在能源电力行业的应用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为教育发展助力
  • 企业借助优因云会议搭建一站式沟通平台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