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视频会议正成为市场宠儿

优因科技2020-03-0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511   作者:优因云会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将视频会议、远程办公推向了公众视线。疫情之下,云视频会议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远程工作部署、异地协同、远程业务开展、内部线上会议组织等工作,有效组织企业线上复工复产,减少疫情对企业业务的影响,成为企业组织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技术机遇进行数字化转型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现代企业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商业竞争浪潮中取得成功并得以长足发展,高效的沟通协作成为关键。企业必须要在第一时间迅速与遍布全国各地乃至全球任意范围内的分支机构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建立高效、直接、即时的连接和沟通。而技术成熟且功能丰富的云视频会议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现代办公协作的首选。

视频会议

据专业调研机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办公协同软件市场规模总量达到了139.5亿元,同比增长了15.5%。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投入增加,以及云服务生态体系的日益成熟,云视频会议应用场景越来越多样化:

1)视频会议:集团会议、跨国视频会议、商务谈判会议、企业日常会议、远程招募等;

2)远程培训:企业培训、考试培训、课外辅导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金融工具培训等;

3)远程医疗:专家会诊、远程监护、远程确诊、手术示教等;

4)远程监控:生产过程监控、临时紧急指挥、安全监督等;

5)在线直播:年会直播、培训直播、互动直播等;

优因云会议作为优因科技核心产品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早(2009年开始开发,2014年上线)、业内桌面办公最佳的云会议产品之一。云端分布式管理控制系统支持亿级超大规模的用户管理;云端业务处理系统支持弹性伸缩和负载均衡,支持百万会议接入用户并发处理;用户端提供Windows PC、苹果PC/手机/iPADAndroid手机等各种APP,会议管理控制功能强大,易于交互协作,全面支持各类办公协作场景,大幅提升协同效率。优因云会议具备定制云视频通信方案的能力,能为企业量身打造“云视频+业务”的解决方案,在多个应用场景中表现优秀。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下一轮的发展趋势
  • 优因云会议,让你简单轻松的开会
  • 优因视频会议,让异地面试变得触手可及
  • 浅谈视频会议的新兴商业模式
  • 互联网+时代,优因视频会议在企业中流行
  • 优因云会议为企业发展创造新机遇
  • 云视频会议,解决企业开会痛点,提供简单高效的会议体验
  • 视频会议让各大领域受益匪浅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