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优因科技2020-02-0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768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云会议系统成本低、部署快、通信稳定,还支持手机APP、电脑、会议终端等多种方式入会,完美适配时代需求,受到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的青睐。那么云会议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呢?

1、提高企业沟通效率。随着企业市场覆盖率的不断提高,企业的分支机构也遍及全国。很多大中小型企业在会议差旅费用方面投入过大,经常性的出差也会让出差人员疲劳,烦躁等。有时候,出差人员就只为了过去看下样本而要坐几个小时的飞机或者火车,审查之后,再去下一个目的地,着实让人身心俱疲,并且效率没有那么高。而使用云会议系统,无论员工身在何处,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业务信息,并与相关人员达成工作上的高效协同,提高工作效率。

视频会议系统

2、协同办公成为现实。在企业办公中,会议是企业沟通协作、部署工作的重要方式之一。但是传统的会议方式让繁冗和低效日渐成为企业会议的代名词,特别在全球化进程中,远程会议无法及时部署、开效率较低等一直是企业办公难以忍受的“痛点”。在办公智能化、数字化的变革中,云视频会议依托云计算技术的成熟而真正实现落地,并且正在向远程会议、日常办公、日常沟通、共享资料、活动培训等全领域办公方式于一体的多功能办公协作平台的方向发展。

优因云会议作为优因科技核心产品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早(2009年开始开发,2014年上线)、业内桌面办公最佳的云会议产品之一。云端分布式管理控制系统支持亿级超大规模的用户管理;云端业务处理系统支持弹性伸缩和负载均衡,支持百万会议接入用户并发处理;用户端提供Windows PC、苹果PC/手机/iPADAndroid手机等各种APP,会议管理控制功能强大,易于交互协作,全面支持各类办公协作场景,大幅提升协同效率。

相关动态
  • 为什么中小企业更喜欢软件视频会议
  • 优因云会议,轻松享受会议
  • 视频会议音响常会受到哪些干扰
  •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功能特点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实现高效运营
  • “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新选择
  • 通过优因视频会议实现异地沟通
  • 云视频会议,助力企业提高会议效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