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功能特点

优因科技2020-11-0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695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几年来,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发展迅速,给客户带来的显著效益有目共睹。系统建成后不仅能够很大程度上节约时间,缩减交通、会议等办公费用,还能减少员工的出差频率,提高内部沟通效率,缩短决策周期。远程视频会议更吸引客户的是其拥有强大而不可替代的功能特点,以下我将列举出具体的功能特点以供大家深入了解。

       会议室模式:当会议室无法满足需求所有用户同时进入会议时,优因云会议的MCU可以支持线上直播会议,支持千名以至更多的用户同时线上直播会议,会议可以提供加密功能确保会议无关人员无法进入。
       
       演示和主持申请:会议中的任一一名参会人员都可以申请成为演示者或主持人,主持拥有对该会议的控制权,可进行会议轮巡、视频远端切换、远程查看参会者网络状态和远程调试参会者音视频等一系列会场控制操作。
       
       电子白板:通过电子白板,与会者各方可实时进行数据信息交换,实现数据的协同工作,应用共享,多媒体共享,还可进行画图批注等。
   
       多屏显示:支持1分屏到36分屏的多屏显示,实现会议室参会者之间的面对面交流。
       
       会场音量控制:参会者通过音视频设置可对会议音量进行调节,主持人也可以远程调试参会者的音量。
       
       轮播字幕:字幕功能模块,支持滚动会议公告,支持中文会场名称显示。
    
       电子点名:支持主持人对参会者进行远程实时点名签到。
       
       文字交流互动:通过聊天窗口,可对参会者以及直播人员进行文字、图片以及链接的交流。


       会议录制:会议录播系统实时对会议内容进行录制,录制内容可保存在硬盘、U盘以及云盘等储存设备上。


       会议答疑:主持人开放答疑功能,参会者可以提出问题让会议中的人员对其进行解答。


       综上所述,企业在考虑好实际使用需求、产品的功能特点、厂商的服务能力等因素后,总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企业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被广泛应用于大中企业、政府、交通、电力、医疗、教育、金融、军队等行业领域,为包括联通、平安、日立、富士通、中铁、鞍钢、长安汽车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超过3000多家企业提供数字化办公、视频会议、在线直播、远程培训、应急指挥等场景应用,欢迎大家垂询采购。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软件已成为开放型教育的新手段!
  • 优因为企业提供优质视频会议saas服务
  • 远程视频会议掀起办公新风尚
  • 工作模式2.0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 浅谈视频会议安全问题
  • 视频会议音响出现问题怎么调整
  • 网络视频会议的优势及其发展趋势
  • 视频会议打破企业通信困境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