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软件已成为开放型教育的新手段!

优因科技2017-08-1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972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人类的信息量在迅猛增长的同时,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也在不经意间逐渐提高。人们为了适应社会的发展,必须保持学习状态,不断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接受新信息、承载新任务,才能让自己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国家也在有意识地在教育发展规划蓝图中着力于提高整体国民素质、增强国家发展的软实力、为国家经济成功转型储备后发力量方面,也有意识地鼓励社会开启开放型教育模式,让每个追求知识、追求进步的公民都能够在良好、宽松、开放的教育环境得到自我提升的教育资源,完成自我升华。所以,当“开放大学”成为广播电视大学的别名之后,视频会议软件成为开放大学的越来越重要的教学工具。

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软件成为开放大学的教学新载体的理由很简单:

一、零场地,提供24小时教育服务

性能良好的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架设之后,是可以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这样,视频会议软件就可以一直接受学员的视频点播请求。教师可以在录制教学视频后在固定时段让其轮播,然后把课程安排(教学录像轮播时间安排)发给学员,学员就不需要千里迢迢跑到学校的教室,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工作之余,甚至在差旅途中,只要联上网络,进入学习服务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主安排时间进行学习。

二、师生沟通便利。

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学员在学习中出现疑问时,都可以联上网络,打开视频会议软件终端,向值班老师即时提问并得到完满答案。对于一些暂时无法解答的研讨性问题,还可以进入视频会议软件服务器中的“讨论会议室”与其他感兴趣或有同样疑问的学员们分享心得,这样身处天南地北的师生们都可以及时交流、有效沟通。

三、低费用

视频会议软件分为两种收费模式:

1、租用模式,每个学员对于自己的账户每月支付几十块钱,即可享受开放型教育的最新成果,省却了奔波于家校之间的劳碌和交通费。以优因云会议租用收费为例,如果由学校主持集中收费的话,对于长期租用客户,还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非常划算。

2、一次性买断模式,有条件的开放大学可以直接买下软件的使用权,自行架设服务器进行管理,实现有限投入、长期无限回报。优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开发大学推出了教育优惠套餐,更大大节约了校方的资金投入,实现性价比最高的教育手段。

当远程教育成为非学历教育的主力军、越来越多地被社会接受的时候,网络作为世纪科技的热点发展对象,也被社会赋予了越来越丰富的作用。网络教育(视频会议)无疑是这场网络革命的领头羊,教育、引导着国之骄子,为我们振兴泱泱大国、实现复兴中国梦而默默奉献。

相关动态
  • 优因引领互联网视频会议新浪潮
  • 视频会议音响常见故障解答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云会议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点应用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丰富教学手段
  • 会议软件选择指南
  • 视频会议概述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有哪些功能特色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