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视频会议的七大优势

优因科技2021-05-1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215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为企业员工带来无数的沟通机会,无论是和同部门还是和跨部门同事沟通,优因云视频会议都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体验感,和高效的沟通效率。

云会议

   视频会议会给企业业务带来以下七个好处。

   1. 更高的互动效果

   比起电话会议,视频会议有更好的互动效果。电话会议会让与会者之间缺少直面联系。而使用视频会议会让与会者在网络上进行“面对面”会议,开会时可以看见沟通的人,同时也可以使用肢体语言,让与会者注意力更加集中,提高开会的效率。

   2. 减少通勤时间

   使用视频会议可以有效的减少通勤时间。在企业与客户沟通,或者部门开会的时候,使用视频会议可以有效的减少通勤时间,客户方出现服务故障时,也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处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感。

   3. 节省费用

   公司在招募培养员工时,会对员工进行培训,有些培训需要去外地参加,这时就会产生费用。使用视频会议就可以省下这笔费用,同时也可以节省员工在往返路程的时间。节省的费用可以用在企业的其他项目上。

   4. 改善沟通

   研究表明,与电子文本和音频相比,人类思维能更快速、更准确地处理视觉信息。所以,使用视频会议比使用电话会议更能提高员工的沟通效率,员工能更好的理解会议的主题。

   5. 提高团队凝聚力

   一个企业可能在不同的地区都有业务,企业员工也会因此分布在不同区域,因此,提高企业成员的凝聚力就成为重中之重。视频会议可以让在不同城市之间的员工,在同一个会议室中交流工作进度,虽然不在同一个地区,但是可以处在同一个交流环境之中。

   6. 提高工作效率

   员工在工作的同时出现问题,这时文字的沟通对于解决问题的效率而言是低下的。而你使用视频会议的话,可以一边沟通,一边调试,发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一起讨论,解决,还可以远程控制,让你的同事帮忙找出问题所在。

   7. 提高出勤率

   视频会议可以领导,看见与会者的工作状态,看员工是否在正常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公司的出勤率。

   视频会议对于企业有种种好处,优因云会议在带给用户舒适的体验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更高的会议质量,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企业生产力。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为什么这么受市场欢迎
  • 优因引领视频会议风向
  • 小型企业使用视频会议的五个优势
  • 视频会议助企业提升效率
  • 为什么选择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而不是用QQ开会
  • 网络视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 优因视频会议牵起云化办公潮流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传统教育变革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