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什么选择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而不是用QQ开会

优因科技2021-10-0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3996   作者:优因云会议

   开会少,偶尔开会时,用QQ进行视频会议当然没问题;但是,当人多了,规模大了,整个会议的沟通成本就会凸显出来,不妨想像公司500人在QQ上开视频会议的经历会怎样?想像一下会议需要文件共享、讨论意见或者会议录制,使用QQ是否方便?

   而且此时使用的是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在视频效果和功能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可以大大降低通信成本,拥有良好的视频会议体验。特别是企业规模越大,需要在会议上整合的信息和内部流程就越多,这个问题QQ视频是不能解决的,一定要选择专业的视频会议软件。

视频会议

   优因云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多终端、多区域、多场景参会入口,力求给用户和管理人员带来最方便、智能、安全的会议体验,使您的在线交流不受地理、时间、空间的限制,也无需具备复杂的设备,只要通过计算机、手机等,随时就可以发起会议,安排会议时间,邀请与会人员一键轻松进入。假如你担心线上开会会产生信息安全泄漏的问题,优因的私有化混合云服务器部署为在线通信增加了一个安全防护门,同时用户也可以用动态密码登陆不同的会议,让每个会议都有自己的入会密码。

   与此同时,优因云会议可以自适应地调整网络带宽,即使是在弱网环境中,也能达到高质量的音视频传输效果。智能化降低噪声,使会议不受噪声的影响。在开会之前,可以提前安排好会议和会议时间,自动提醒准时出席会议,保证参会人员按时出席,让视频会议更安心、高效。

   优因云会议具有较强的会议控制功能,主持人拥有多种控制和管理权限,以确保会议顺利、有序进行,防止不速之客进入会议或有参会人员破坏会议秩序。会议中可随时与与会人员远程共享桌面和文档,演示PPT……让文档信息实时同步,不受空间限制,利用电子白板功能协助沟通,操作简单高效,包含了文字、画笔、标记等多种形式,对于需要培训演示和协同交互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最后优因云会议一键录制会议功能,不仅帮助与会者整理会议记录,而且能够及时存档、回顾会议或培训内容……解决“无法会议备份、记不住内容、不参会无法回放会议”的问题,这些是QQ视频做不到的。若要达到高效率的视频会议效果,那么这个专业视频会议平台是必不可少的!

相关动态
  • 选择视频会议产品需要考虑哪些内容
  • 优因云会议助力远程教育
  • 不想出差?快使用优因云会议
  • 视频会议与电话会议的好处
  • 优因云会议,提高远程教育互动性
  • 企业使用视频会议的好处
  • SAAS视频会议服务
  • 优因视频会议让企业赢在起跑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