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建立安全的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21-06-0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013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远程办公越来越广泛,企业员工的工作地点也越来越分散,视频会议在这种情势下大放异彩。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视频会议在作为办公软件,会议的安全问题也被广泛关注。网络通信特别容易被监听。优因云视频会议从以下几点,来确保视频会议的安全。

   会议室锁门

   会议的过程中,与会者全部加入后,可以将会议室锁门,以防止新的参会者加入,来确保会议的私密性。

   管理会议参会者

   视频会议有权限控制功能,包括:主持人、演示者、成员。主持人可以转让和收回演示者权限,也可以踢出与会者,保证会议的安全性。

   会议密码

   会议管理员可以设置会议密码,与会者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进入会议,杜绝一些监听者混入会议,保证了会议的安全性。

   通讯加密传输

   通过给企业私有化部署,使用防火墙技术,有效的阻击来自外部的攻击。软件还会对通讯进行加密,确保视频及语音在传输过程中不会被窃听、解析。

   优因云视频会议使用以上几个功能,来保证使用者的会议安全,让使用者只需要关心会议的内容。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引领会议新风尚
  • 优因视频会议全面提升远程沟通效率
  • 网络教学软件在教育行业如何使用
  • 云会议为学生打造安心舒适的培训环境
  • 优因云会议,满足多种会议规模
  • 优因视频会议给企业带来全新会议体验
  • 视频会议与电话会议的好处
  • 企业该如何选择视频会议产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