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

优因科技2021-06-0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32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远程医疗,就是借助信息及电信技术来交换相隔两地的患者的医疗临床资料及专家的意见。通过远程医疗在医生和病人之间建立一个新的联系,病人在原医院就可以接受其他地方医生的诊断,节约了病人来回奔波的时间和费用。优因云视频会议软件推出了远程医疗,可以帮助病人和医生更好的建立联系。同时,它会议以下几点功能。

云视频会议

   远程诊断

   通过远程诊断,病人可以不用长途奔波就可以接受到优质医院医生的诊断,让突发疾病的病人可以及时的接受治疗。

   远程交流

   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医院可以随时随地的召开医疗交流会议,和其他医院的医生进行交流,学习经验,提高医疗水平。

   远程会诊

   对于疑难杂症的病人,可以通过远程会诊,让其他医院的医生一起来会诊。通过医生和病人“面对面”的交流,结合当地医院的医学数据,医生得出结论后再互相商讨,最后做出正确的诊断,使得病人得到正确的治疗。

   远程培训

   通过远程医疗培训,可以让各个医疗机构了解到最新的医疗技术,促进医疗技术的交流,医生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远程观摩

   通过视频会议,可以让更多的医生观摩到清晰的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级别医学专家手术现场过程,解决了地域和观摩室人数的限制。

   优因云视频会议用以上几点功能,将病人和医生的距离拉近,让病人更容易获得优质医院医生的诊断,医生也可以通过视频会议学习更先进的技术。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加速节约型社会建设
  • 视频会议为使用者全程提供保障
  • 突破地域限制,优因云会议让企业自在沟通
  • 优因云会议助力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
  • 视频会议系统往家用化、小型化发展
  • 视频会议的好处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为你打造个性化互动网络课堂中心
  • 优因云视频会议的七大优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