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远程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优因科技2021-09-0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3799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引领中国互联网信息互动语音教学视频新浪潮,参会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轻松打开即可方便参加会议,特别适合领导,老板,高层。能够提高企业内部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同时支持网页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客户端下载方式快速接入。

视频会议

远程会议平台可以应用于以下场景:

   1、总部和分支机构之间定期举行由两方或多方参加的会议

   2、邀请分公司参加公司总部的年会、庆典等活动

   3、销售、生产、研发等部门召开异地协调、协作会议

   4、举行公司经理和董事会的长途会议

远程会议平台能给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1、提高开会的效率

   由于召开视频会议的费用大致与开会的时间成正比,使用视频会议可促使与会代表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因为参加会议的人员就在本地,和会议有关的材料、文件、实物都在身边,打开远程视频会议室就可以充分方便地进行交流。

2、节约会议的经费、时间

   据相关资料,各个企业或组织的工作人员每年参加会议的时间约占全部工作时间的30%以上,而每次开会或会面中约有80%的时间需花费在路途中。

3、适应某些特殊情况

   对于企业某些交通发展状况不好,特别是地处山区、边疆的城市,视频进行会议将带来影响极大的方便。在一些国家紧急场合,如救灾、防汛,战地会议等,可以使用视频会议管理系统了解紧急发展情况和发布决策。

4、增加参会人员

   视频会议可以支持许多人多点参与形成会议。同时,视频会议管理系统具有投影、VGA端口以及数据流功能,我们可以实现随时增加工作会议与会者甚至召开全体会议。总部的决定会实时传达给所有员工。

相关动态
  • 网络视频会议的优势及其发展趋势
  • 视频会议在旅游行业中的应用
  • 视频会议帮助司法行政工作提速增效
  • 云会议的主要应用方向
  • 视频会议在各行各业中普及
  • 企业视频会议可以用在哪些场景
  • 视频会议系统为什么难以普及
  • 企业为什么信赖优因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