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直播对于企业来说有哪些作用

优因科技2021-09-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335   作者:优因云会议

   没有直播就没有传播,直播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的商业和生活场景!直播又可分为个人直播和企业直播,个人直播以娱乐性为主,利用直播进行娱乐、社交及游戏等,淘宝、抖音、微信等主要是为个人提供视频直播平台及服务;

   其中,企业直播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企业客户,利用现场直播进行营销活动、企业培训、商务会议等。优因是一个较好的企业直播平台,为企业级用户提供视频直播服务。那么对企业进行直播活动有什么作用呢?

视频会议

1.召开新品发布会,吸引人气。

   新产品发布后,企业直播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手段。受气候、地理、人力成本等因素的制约,传统的线下新品发布会有可能受到影响,但透过企业直播平台,突破时间空间等限制,能在第一时间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2.展示企业生产流程,树立品牌形象。

   利用企业直播平台,企业可以对原材料的采购、保鲜、产品生产过程、生产环境进行直播,以增强消费者的信任,更好的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

3.深度互动,确保客户粘性。

   直播期间,可以通过企业直播平台提供的评论、打赏、发红包等功能,吸引用户在线关注,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并可通过企业活动对市场进行调研,了解顾客满意程度及建议,优化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确保顾客粘性,避免客户流失。

4.搜集潜在的意向客户,降低公司的营销成本。

   一般说来,获得有价值的顾客的成本比较高。公司通过现场直播平台可以对观众发起投票、调查问卷和表单等方式收集企业潜在客户信息。以顾客意图为基础,实现线索追踪,降低企业营销成本。

5.减少商业运作和活动成本。

   为连锁企业举办员工培训活动或年会,无需外地员工到场参加,节省了场地和旅差费用。通过企业的直播平台,举办网上直播,不仅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还可以通过网上发红包、抽奖等活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凝聚员工的参与感和存在感,提升培训质量。

   利用企业直播传播,既能合理整合企业资源,又能轻松实现品牌价值的快速传播。优因是行业内专业的云视频企业在线直播系统平台,广泛应用于企业会议、企业培训、在线教育、医疗咨询、手术示教、品牌推广等领域。对公司内部交流,外部合作和市场推广活动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方式。

相关动态
  • 及时会议及时召开
  • 如何保障视频会议的会议体验?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解决在线教育难题
  • 云会议正成为市场主流
  • 快人一步,优因云会议全面支持4G
  •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降低会议成本
  • 政府报告促使视频会议发展到新高度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引导新型培训方式建设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