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如何选择老板满意的云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21-09-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4315   作者:优因云会议

   相对于传统的视频通信技术和集成方案,云视频会议更加融合云计算服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从远程办公、协同办公的辅助工具转变为核心在线办公工具,顺应企业上云的大趋势,并越来越受到企业关注。

   所以,对经验不丰富的企业采购员来说,如何选择适合企业的云视频会议系统?

云视频会议

   1.是否简单易用,这非常重要。

   一款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的云视频会议产品,可为会议节约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让公司的所有员工都能使用、人人都会使用。优因云会议设计简洁、易操作、操作方便,公司工作人员可迅速上手,不需要IT专员的培训和协助。大会组织者可通过一键发起会议,与会者不需要登录,凭会议邀请或会议号码进入。与此同时,完善会前安排、会中控制、会后记录等功能有助于企业提高会议效率。

   2.在选择云视讯会议系统时,也要注意能否与企业原来的系统有效融合,以免企业运行成本增加。

   优因云会议不仅可与企业原有的视频会议系统兼容,而且开放的API接口和SDK,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对使用的管理,安全性管理等等,并支持将整个云视频会议系统集成到企业内部或业务系统中,进行二次开发,用定制化的产品服务来帮助企业客户把整个内部协作系统连接起来。提高办公室效率。

   3.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是企业领导关注的焦点,选择云视频会议系统要注重性价比。

   从应用场景和企业成本两方面考虑,云视频会议“云+端”模式将成为企业的最佳选择。公司只需购买服务,不需要大规模改造网络,不需要购买MCU服务器,不需要配备专业的IT人员,就可以通过网络开会。

   与此同时,企业既可以利用优因云会议进行云视频会议,也可以与旗下企业的直播产品无缝融合,不仅能全面覆盖企业内部,外在的沟通需求,也可协助业务部门扩展视频传播场景,如培训、客服、网上营销等,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孵化更大的价值,性价比极高。

相关动态
  • 云会议已成为视频会议市场主流
  • 空中课堂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 企业理想的视频会议软件
  • 视频会议软件不仅仅用于会议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投入小受益多
  • 优秀的视频会议方案必备的三大要素
  • 视频会议MCU和视频会议终端有什么差别?
  • 视频会议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