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通信给力新型乡镇建设

优因科技2017-06-2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705   作者:优因云会议

农村乡镇化,乡镇城市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直都是国家重点的发展项目。建设新型的乡镇,首先肯定要以节能环保为前提,然后运用先进的科技打造一个现代化的乡镇。要实现这一目标,光有健全的硬件设施还不够,还需要辅以相应的软件设施,软硬同步建设才能打造现代化的乡镇。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同样,城镇化建设,沟通先行。以优因为首的云计算视频会议为城镇化建设搭起了一条信息传输的高速公路。

视频会议软件

云通信有别于传统的视频会议通信,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真正低碳、节能、环保

传统视频会议虽然可以进行远程会议,但是功能有限,而且受到硬件设施以及会议室地点的限制。所以传统视频会议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代替部分商务差旅。而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视频会议摆脱了地点和设备的限制,让远程通信变得随时随地;强大的功能应用除能完美代替各种商务差旅外,还能进行远程工作协同。

2、操作简单,上手容易

如此先进的云通信,只需花2分钟下载安装,然后登陆会议室,或者从浏览器直接登录,就可以进行远程音视频通信。极具人性化的界面设计,即使只懂电脑基本操作的用户3分钟内就能熟练运用。而且后期的升级与维护也不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来管理,这些工作全部由优因的云平台来完成。所以云通信在新型乡镇建设中,可以应用在政府机构、企业、商家等多个领域进行高效沟通。

3、大容量存储,高安全级别

新型城镇的软实力提升需要大型的存储平台,而优因分布式的云架构正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不仅如此,优因云会议系统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最底层采用端到端安全传输隧道,对传输过程采用当今最先进的AES 256位进行加密,保障了数据传输与存储的安全性。

鉴于以上三个优势,云会议系统在新型乡镇建设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对新型乡镇的软实力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其带来的远程通信、远程培训、远程会议、远程医疗、远程监控、远程协同工作等等能全面加快新型乡镇未来的发展。

相关动态
  • 专业的视频会议和QQ视频聊天的区别
  • 视频会议助力中小型企业
  • 浅谈视频会议发展史
  • 视频会议租赁与买断有什么区别
  • 视频会议提升企业业务效率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要的沟通工具
  • 后疫情时代,企业该如何做好数字化转型
  • 精简办公为视频会议发展带来机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