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要的沟通工具

优因科技2017-09-1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474   作者:优因云会议

市场在不断向前发展,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企业只有不断地提高自身产品的创新能力,并在合适的时机做出合适的转型,才能够获取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在持续的竞争中获取胜利。互联网的持续迅猛发展带给了国内中小型企业不小的压力,传统粗放式的管理模式在市场的竞争中弊端频现,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高速发展,推动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作为一款企业沟通工具,在分支机构众多,且分布在全国的企业中起到重要作用,对这种企业来说,传统的通讯方式完全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帮助保险业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运营成本,行业分支机构多且分布在全国各地,平时的沟通主要以电话为主,出差为辅。企业不仅需要支出大笔的差旅费,还会耽误工作进度,得不偿失。利用网络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公司总部可以随时召开分部会议,汇报销售业绩、了解分公司最新动态、对公司政策及时作出调整、对目标进行考核管理等。总部与分部之间还可以通过视频会议分享最新资讯、行业动态,这不仅可以提升沟通效果和工作效率,还能够为企业减少运营成本。

在线培训系统能帮助企业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来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若要组织一场大型培训,需申报费用、租赁场地、组织人员等流程,这对保险公司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利用远程培训系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培训师可以在公司的总部或任一分支机构讲课,分散在全国各地的业务经营都能够听课,并通过视频、电子白板等功能进行互动交流。当企业推出新的产品时,也能够通过远程培训系统对业务人员进行产品培训,提升其对产品的理解,从而提高公司业绩。


相关动态
  • 浅谈视频会议中的屏幕共享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打造高效办公环境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网络教育发展
  • 视频会议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 视频会议市场广阔
  • 远程会议系统正往家用化、小型化方向发展
  • 视频会议助企业提高效率打造沟通会议效果
  • 将视频会议整合到企业通信方案中的要点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