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远程会议系统正往家用化、小型化方向发展

优因科技2018-05-1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87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远程会议系统可以让分处异地的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无疑给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节省会议开支带来颇多好处。
以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主流都是房间式的庞然大物,它们价格昂贵,一直是大公司、大老板们的专属配置,普通企业对它可望不可及。但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处理能力、网络传输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视频会议系统走向小型化,逐渐到了可以为大众接受的程度,一时间,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成为视频会议领域的更大潜力股。如何能实现在家中如同在办公场所一样的工作,如何能在个人PC机上使用视频会议系统而不必采用专网和占用高带宽的需求,推动了视频会议家用化、小型化发展。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优因视频会议支持多种终端加入会议,能够支持PC、智能终端(Android/iOS)、会议室白板、智能交互大屏等各种终端,不管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开会。 参会方式也使用简单,无需培训。只需通过一台联网的终端设备,就能加入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可以实现诸如office、pdf、bmp等常用文档、白板等的共享,可以实现影音播放、数据传输、协同浏览等功能,更能真正支持动态ppt,且H264的动态采集压缩技术使得桌面和程序共享更高效,会议过程更生动,数据传输更丰富。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场景:

1、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之间召开两方或多方参加的例会

2、邀请分支机构共同参加公司总部年会、庆典等活动

3、销售、生产、研发等部门召开异地协调、协作会议

4、公司高层与董事会之间召开远程交流会

相关动态
  • 企业借助优因云会议远程协同办公
  • 视频会议在旅游行业中的应用
  • 视频会议的麦克风应该怎么选择
  • 云通信为企业发展带来机遇
  • 视频会议系统给工作生活带来新变化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办公
  • "宅"家不误事,协作更高效
  • 优因引领互联网视频会议新浪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