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上海药材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优因科技2017-11-07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728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药材)是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医药)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55年。六十余年来,依靠员工的传承接力和开拓奋进,上药药材成为涵盖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中药保健品的制造和分销的大型企业。

上药药材及下属企业拥有中成药生产基地3个,贡献了剂型、产品和工艺等多项行业首创性成果,产品包括一、二、三类新药和经典中成药等近400种。

上药药材及下属企业拥有中药饮片生产基地7个,并在全国多个地道药材产区拥有药材种植基地,形成从药材源头到饮片加工的全程闭环式标准化管理,经营品种1000余个,年吞吐量30000吨。

视频会议

上药药材及下属企业坚持医药现代流通方向,强化终端渠道建设,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尤其全覆盖上海各级医疗单位,是本地区域市场的中成药分销和各地成药进入申城的主要经销商之一。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上药药材拥有诸多生产基地,涉及到的业务也非常广泛,在日常的工作中,少不了各个办事处之间的分工协作,因此分公司间的任务协作、总部与分公司之间上传下达的效率对整个集团来说至关重要,上药药材此次引入视频会议系统,主要是想解决各办事处之间协作的难题,控制出差次数,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Solution(解决方案)

根据上药药材的具体需求,优因公司针对性地为其制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此外,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能够合理控制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Values(应用价值)

优因云会议系统的引进,帮助上药药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员工出差的频率,不仅让工作变得简单,也大大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相关动态
  • 众生药业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鞍钢集团云会议解决方案
  • 上海新蕴力电子商务视频会议项目
  • 志诚太和传媒视频会议项目
  •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长安跨越实现远程可视化沟通
  • 超人节能厨卫视频会议项目
  • 悦思实验班网络教学项目解决方案
  •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