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优因科技2017-12-01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692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简称综研院,英文缩写CDI)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89年2月在深圳经济特区创办的国内第一家综合性、全国性的社会智库。

视频会议

CDI是一个综合研究咨询机构,其工作特点是以研究为依托进行广泛深入的咨询服务。它的咨询服务不仅面向中央政府、地方政府以及各种社会团体,而且面向企业以及个人。CDI在开展企业项目咨询服务时,既着重把握企业运行的宏观环境,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培养企业顺应大势的能力,提高其可持续的竞争能力;又深入剖析企业内部体制和机制,以"成本-利润"为中心对企业进行全面深入"诊断",并在此基础上为企业建立合理结构、体制和机制提出科学建议。

自成立以来,CDI不断探索完善有利于社会智库发展的机制和运作模式,将研究与咨询有机结合,成为国内各类智库中具有市场化特色和活力的一个新型智库。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CDI的主要研究领域有:国家宏观战略、区域经济、城市化、产业发展和政策、以及企业战略与投资决策等。在日常的工作中,少不了各个组织之间的分工协作以及和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引入视频会议系统,CDI希望解决各个组织之间分工协作的难题,控制出差次数,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Solution(解决方案)

结合CDI的实际需求,优因针对性地为其制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满足其实际需求:

1、国内任何地点,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CDI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非常方便。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CDI业务范围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Values(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引入,大大降低了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员工的出差频率,减少了差旅费用和企业运营成本,几次出差的费用就能够在企业内部部署这样一套视频会议系统,十分实惠,效果也十分明显。

相关动态
  • 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视频会议项目
  • 湖北仁昌房地产视频会议项目
  • 广州迅云教育云课堂项目
  • 贝康母婴护理视频会议项目
  • 上海母婴之家视频会议项目
  • 璞华教育(武汉)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北京江南天安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广东前景眼科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