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广东前景眼科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9-02-06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5557   作者:优因云会议

项目应用背景

广东前景眼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专注眼科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围绕着医疗服务、体系产品、健康管理等方面打造众生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的“眼科”大品牌!

前景眼科以眼科领域投资、眼科产品营销、眼科医疗业务为核心的平台型公司。公司打造专业化的运营和推广体系,专注眼科药品、设备、器械、耗材等推广业务,借助眼科云学院,医患随访平台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推广模式,建立以眼科患者为中心的价值网,整合外部资源与传统价链的利益攸关者,共同组成眼科生态圈。前景眼科是业务发展平台、模式创新平台、事业创业平台,帮助企业、眼科医生与患者彼此共生、互惠,在患者福利提高的同时,获得企业和团队的成长。

网络视频会议

客户需求

广东前景眼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部门众多,在日常的工作中少不了相互之间的协作,通过引入视频会议系统,广东前景眼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希望解决如下问题:

1、取代传统沟通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2、提高事件快速反应能力,缩短领导决策周期

解决方案

在了解到广东前景眼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后,优因科技针对性为其制定了解决方案,针对会议室、办公室等固定参会场所,优因结合场地大小以及参会人数,为其合理配置硬件设备,保证会议效果,针对参会地点不固定的员工,在其电脑或手机、平板上安装“优因云会议”软件,通过手边的设备即可和其他人建立起远程视讯沟通,方便快捷。

此外,在优因云会议系统上,还可以实现屏幕共享、文档演示、电子白板、录制、远程协作等功能。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优因云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1、国内任何地点,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非常方便。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广东前景眼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应用价值

优因为广东前景眼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搭建的这套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满足该企业的日常会议、协同办公等需求,通过将大部分线下会议放在线上,员工召开或参与一场会议变得简单,大大提升了公司内部的沟通效率,获得了公司上上下下的一致好评。

相关动态
  • 广西柳钢视频会议项目
  • 上海恰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梅州农商业建立视频会议系统
  • 上海新蕴力电子商务视频会议项目
  • 昊涵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浪潮优派网络课程培训解决方案
  •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诺德科技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