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引用优因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17-12-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40   作者:优因云会议

作为未来通信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和目标,将视讯、数据以及多种服务融合以提供远程协助的理念,已越来越被用户所认可和接受。企业在降低办公成本时也会考虑使用视频会议系统租赁的服务。

视频会议软件

优因提供视频会议系统租用服务,具有视频会议业内最先进的音视频编解码和传输处理技术,拥有强大数据协作能力。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用户无需构建,就能轻松进行远程协助服务。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租用服务,只要通过网络在线,就能召开紧急会议,通过程序共享、文档共享等方式,对某问题进行在线诊断,提供远程协助帮助。据了解,优因视频会议采用租用模式,无需专人维护系统,无需购买昂贵的软硬件设备,只需要普通ADSL上网,支付较少的租用费用,就能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轻松解决远程协助问题。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是 “SaaS”模式的视频会议服务。它是顺应视频技术发展的,具有多媒体功能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里,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远程协助功能将被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引用,并将显著地改善企业的业务处理方式。

相关动态
  • 浅谈视频会议中的屏幕共享
  • 视频会议对摄像机有哪些功能要求
  • 软、硬件视频会议哪个更好用
  • 使用优因云会议,会议效果绝不亚于现场沟通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远程沟通的首选
  • 企业使用视频会议有什么益处
  •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 优因科技视频会议硬件设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