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实现高效办公

优因科技2018-01-1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87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发展,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兴起,大大的降低了现代企业的运营成本。云计算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互联网的使用规则,降低了企业使用互联网的资源的成本,也为企业的发展应用催生出了新方向。
企业该如何才能构建适合自己的视频会议系统呢?

视频会议系统

一、产品的兼容性

大多企业在选择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部署时,大多倾向于购买统一品牌的产品,即从终端设备到后台产品,全部采用同一个厂商提供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不可否认的是,采用同一品牌的产品在维护上确实更方便。但是在很多情况下,一个品牌的设备不一定会兼容其他厂商的设备,从而使整个视频会议系统的价值大打折扣。因此,在采购视频会议系统设备时,必须考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否具有兼容性,是否可以和其他品牌的产品协同工作。

二、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产品

用户在选购产品时切勿盲目求全,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考虑。一般说来,在政府办公应用时,优良的音视频效果以及稳定性应成为用户考虑的首要因素;在教育办公领域应用时,交互的实时性、大量丰富的多媒体课件传送能力、超媒体信息交互等辅助功能应为用户关注的焦点。

三、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

大量数据表明,一个人的注意70%来源于图像吸引、30%来源于声音吸引,因此,提高图像的清晰流畅和声音的流畅性,是衡量视频会议系统品质高低的标准。为了增强演讲者的信心、提高其语言魅力,视频会议系统应能将多个会场画画同时展示在演讲者面前,让众多人物镜头在眼前跳动,才能激发发言者的表演情绪,并将内容演讲得淋漓尽致。

优因视频会议界面清爽简约,操作简单易懂,不需要繁琐培训,通过视频显示可以看到与会者的视频图像;通过演示文档可以打开自己的文档给与会者共同观看,通过建立多个白板在上面涂涂写写;通过屏幕共享,可以让与会人员看到共享者的屏幕,实现资源互通共享。从多种模式满足企业视频会议、远程培训、远程招聘等多种需求,支持无缝整合于原有系统,适用多种语言对接,实现与办公系统一体化,真正实现高效办公。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迅速发展
  • 哪些会议可以用到优因云会议
  • 建设视频会议系统对企业的意义
  • 优因云会议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 实时音视频在企业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物美价廉”,云视频会议系统发展迅速
  • 建立舒适的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